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高以翔离世74天,女友bella旅游照片被批评,真相让人落泪

2020-02-09 14:33:3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人生已经够艰难的了,也希望bella能好好的过属于自己的人生路。

   高以翔离世74天,女友bella旅游照片被批评,真相让人落泪!

  高以翔的离开让大家难以接受,尤其是他的母亲与兄弟们,直到如今大家也是在用自己不同的方式怀念着他。

  2月9日高以翔的女友放出了自己的最新旅游照片,不料虽然照片放出来了,但却是引起了个别网友的怒骂,甚至形容她是好了伤痕忘记了疼。

  原来是bella差不多走出了高高离开的伤心阴影之中,她和好朋友们一起到国外旅游放松心情,也就是这样子的举动,bella受到了他人的指责。

  高高的离开其实心里最不好受的是bella,而且早在高以翔离世之后,bella就主动与二哥高宇桥一起接灵,当时的bella伤心到崩溃。

  镜头之中的bella仍旧还是非常的漂亮,而且看得出她这一次的旅游还是比较放松的,不过也是因为她晒出了照片,却引来了个别网友们的指责。

  其实大家还是蛮同情她的,也站在她的角度来说话。虽然高高已经离开了,但她的生活还是要继续啊,难道她就一直沉寂在高高离开的阴影之中,这不可能的吧。

  再说高高离开的时候,bella也是做了自己最该做的事情,而且受到了高高离世的影响,她也是好不容易才走出了阴影。

  如今晒出自己心情比较好的照片,却引起了网友们的不满。但其实这些网友们忽略了一点,那就是其实bella只是在追忆高高,而她所在的地方,据真心粉丝了解,照片之中的位置就是她和高高一起经历过的地方。

  大家误解她了,她还是忘记不了高高,虽然她已经做得够好了,但还是在用自己的方式怀念着高高。

  受到了个别网友们的谩骂,如今的bella已经关闭了评论,她只是想要安静的,带着高高的愿望开心过日子而已,就是这么简单。

  其中有一张关于bella的照片,阳光透过窗子打在了她的脸上,而她安静的闭着眼睛在享受着这一绥阳光。大家都懂,她在用她和高高的方式怀念着那个远在天堂的人。

  人生已经够艰难的了,也希望bella能好好的过属于自己的人生路。当然我们也会带着高高最好的祝福幸福生活,同时也希望远在天堂的高以翔永远做一个慢性子的快乐人。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