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马丽照片被用于商业宣传 本人维权获赔1.6万

2020-02-09 14:39:1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马丽这样的维权行为也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支持维权!”“马丽姐好样的,期待宝宝的到来哦。

   北京互联网法院公布了之前马丽与北京华丹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就后者用马丽照片用于商业宣传这一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案的判决,裁判日期为2019年11月4日。裁判结果马丽胜诉,要求被告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表致歉声明向马丽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1.6万元,驳回原告马丽的其他诉讼请求。

  据悉,被告在其运营的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标题为《有趣的灵魂固然重要,美丽的外表必不可少》的文章,在文中擅自使用了马丽的照片用于商业宣传。马丽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也向法院提起了诉讼,要求被告删除相关侵权内容,并公开赔礼道歉,同时赔偿经济损失20万元,维权成本合理开支5000元。

  马丽这样的维权行为也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支持维权!”“马丽姐好样的,期待宝宝的到来哦。”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