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邓紫棋、贾斯汀比伯、王力宏陪你一起宅在家是什么体验?

2020-03-20 16:04:2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随着全国开始推动大面积的复工复产,许多人结束了长达1个半月的宅家生活,持续了1个月的#有我陪你线上音乐节#也完美落下了帷幕。

   随着全国开始推动大面积的复工复产,许多人结束了长达1个半月的宅家生活,持续了1个月的#有我陪你线上音乐节#也完美落下了帷幕。

  为了帮助广大网友脱离宅在家无趣、枯燥、乏味的生活状态,让大家在特殊时期还能接收音乐传达的力量,微博音乐联合微博明星在2月17日发起了#有我陪你线上音乐节#活动,邀请音乐人通过直播或录播的方式在线唱歌、弹琴、与网友云互动,希望通过线上的音乐盛宴,丰富大家的日常生活,陪伴大家度过宅时光。

0.jpg

  此次#有我陪你线上音乐节#有超350位音乐人通过直播或录播的形式参与音乐节。豪华明星阵容,全员颜值巅峰,既有才艺高能时刻,也有大型“翻车现场”,每一个夜晚都吸引了大量网友围观。

  此次为期1个月的#有我陪你线上音乐节#累计直播观看量2.81亿,录播视频播放量3.61亿,#有我陪你线上音乐节#话题阅读量更是达到了18亿。

  明星宅家联盟,花式宅家,云上狂欢

  在广大网友宅在家的同时,明星们也组成了“宅家联盟”。以往在现场或在视频中才能见到的明星,在这个特殊时期通过#有我陪你线上音乐节#与网友们来了一场亲密互动。不少明星在大秀歌喉的同时,还各种花式秀才艺,打造了一场真正的云上狂欢。

  加拿大知名歌手JustinBieber 作为#有我陪你线上音乐节#的首发,一出场就随机弹唱未发行的歌曲,带给网友们惊喜的同时也带来了满满的治愈感。郎朗和汉密尔顿的四手联弹、海泉《最美》弹唱献给前方的医护人员、霍尊将古风唯美用钢琴表现得淋漓尽致……音乐人不同弹奏风格的碰撞让网友们大呼过瘾。

1.png

2.png

  不仅如此,不少实力唱将一不小心就将直播间变为了线上演唱会。邓紫棋、王力宏、张韶涵、胡彦斌、陶喆、曹格、许茹芸、苏慧伦等明星用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为网友们打开了在线音乐视听盛宴的大门。

3.png

  在《想见你》和《Last dance》大火的当下,摇滚乐队八三夭831发起全民翻唱大赛,李治廷、李行亮、何昶希等一众明星云连麦合唱《想见你》,网友们也纷纷拿起麦克加入其中。

  当然,除了音乐才艺之外,爱豆们的“翻车现场”也让不少网友津津乐道。灵超破音后笑出鹅叫,彭楚粤在线表演葫芦娃喷水,郭静实力演绎什么叫做原唱忘词,欧阳娜娜清晨直播饿到肚子叫……明星们真实有趣的花式宅家表演为网友们带来了不少乐趣。

4.png

  #有我陪你线上音乐节#,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在这样的特殊时期里,网友们采取居家隔离的方式来共渡难关,新浪微博用线上音乐节来陪伴每一位网友。

  在持续1个月的#有我陪你线上音乐节#中,有真情的演绎,有真实的居家生活,有频频出现的搞笑片段,当然也有为武汉加油、为一线工作人员加油的鼓励和支持。

  欧阳娜娜在直播时温柔弹唱《树洞》为武汉加油,娄艺潇、马佳等多位音乐人用歌声传达必胜信心;黄龄、许靖韵在3.8女神节特别场为女生歌唱……

5.png

6.png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虽然特殊时期每个人只能宅在家中,但#有我陪你线上音乐节#用在线直播或录播的方式,让音乐触达到每一位网友,让音乐陪伴在每一位网友身边。

  武汉樱花已经盛开,春天也已经到来,虽然线上音乐节已经结束,但我们会记得这个春天的这些陪伴,相信音乐和爱也会继续陪伴大家,直到永远。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