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马伊琍全素颜过安检,路人镜头下憔悴老态

2020-04-29 15:27:4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在过安检的时候,有粉丝镜头对准马伊琍,马伊琍显然有点不自信,并且还站错位置。

   女明星在镜头前都是光鲜亮丽的,但是私底下其实也是普通人一样,不会化妆,怎么舒服怎么来,可是明星是公众人物,她们出现就会被拍,所以一旦素颜被拍到,常常会引起争论

马伊琍全素颜过安检,路人镜头下憔悴老态,见镜头显慌乱不自信

  马伊利是气质型美女,在一次现身机场的时候,马伊琍还是全素颜现身,果然就是有颜任性,这其实是她的常态,马伊琍经常晒素颜自拍的,看到她的素颜一点也不稀奇,不过比较是女星,在被拍的时候hi是显得不自在了

马伊琍全素颜过安检,路人镜头下憔悴老态,见镜头显慌乱不自信

  随后在过安检的时候,马伊琍摘掉墨镜和帽子,全素颜的面对镜头。路人镜头下的马伊琍整个人看上去十分的憔悴,黑眼圈也是超重的,老态尽显。不得不说这样的马伊琍看上去有点令人心疼,应该就是日夜奔波没休息好的结果。

马伊琍全素颜过安检,路人镜头下憔悴老态,见镜头显慌乱不自信

  在过安检的时候,有粉丝镜头对准马伊琍,马伊琍显然有点不自信,并且还站错位置。在被喊回去对准镜头的时候,马伊琍才晃过神有点慌乱。不少网友们也是指出这样的马伊琍显然是很介意自己的素颜状态,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何况她还是公众人物,总是希望把最好的自己展现给粉丝们。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