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SUPER JUNIOR成员厉旭今日11点公开抒情新曲《Calendar》音源+MV

2020-10-16 14:56:24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厉旭将于今天(16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全球各大音乐网站

   环球娱乐在线报道:SUPER JUNIOR厉旭携手CLEF COMPANY音乐发行公司进行的“Traveller”项目的新曲《Calendar》今天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QQ截图20201016145952.jpg

  厉旭将于今天(16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全球各大音乐网站,惊喜公开新曲《Calendar》的音源以及MV,引发了高度关注。厉旭游刃有余的声线和梦幻般的吉他伴奏与Dream pop风格相协调,给活在今天的人们带来小而真实的回忆,歌词诠释了随着时间的流逝,领悟“现在可能会怀念珍贵的每一天”,给人带来深刻印象。

QQ截图20201016150006.jpg

  同时,厉旭一起进行的“Traveller”项目是与韩国文化信息振兴院“2020创意人才共同事业”的新晋作家团队合作完成的,其意义非同寻常。新曲《Calendar》由制作人Park Won Jun和新锐作曲家B.BTAN、LiO负责作曲和编曲,CLEF CREW等负责作词。

  厉旭表示:“新曲《Calendar》是我平时想尝试的风格,这次刚好遇到了,所以我很开心。希望大家能听着这首歌得到安慰,多多喜爱。”

  此外,“Traveller”项目是以“旅行”为主题,讲述与我们理所当然享受的生活不同的“New Normal”时代来临,“能够抚平随之到来的混乱和恐惧的生活”为意义的企划系列专辑。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