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开花不结果了?曝奥兰多和水果姐疑似分手

2016-11-23 16:19:2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有知情人士透露称,万圣节过后不久,奥兰多就表示自己已经决定要结束与凯蒂的关系。“他只是还没有准备好现在就结婚、生子。”

开花和水果姐交往10个月后被曝分手.jpg

开花和水果姐交往10个月后被曝分手

奥兰多.jpg

奥兰多

布鲁姆与一位棕色长发女性一起现身.jpg

布鲁姆与一位棕色长发女性一起现身

  据国外媒体报道,刚刚被曝分手的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被拍到与异性好友一起现身马里布,两人一起共进午餐、一同开车离开,此举再度引起大家对于奥兰多和凯蒂-佩里(Katy Perry)分手消息的各种猜测。

  就在外媒刚刚爆料其与女友凯蒂-佩里交往10个月分手之后,现年39岁的英国演员奥兰多,就在本周二(11月22日)被拍到与一圈外女士出现在马里布共进午餐。

  此前曾有知情人士透露称,万圣节过后不久,奥兰多就表示自己已经决定要结束与凯蒂的关系。“他只是还没有准备好现在就结婚、生子。”该知情人士还补充表示,两个人的紧张关系已经持续了几个星期。

  另有报道称,有朋友透露凯蒂似乎也已经做好了分手的准备。“她说两个人选择的生活道路完全不同。尽管很爱他,也还是决定放下一切继续朝前走。”

  凯蒂曾在此前的采访中表示,今年夏天的时候,她根本不想跟奥兰多一起开车去马里布的家。她说:“我男友生活在马里布,而且对开车去那里习以为常。但是对于我而言,你在开玩笑吗?这是一种怎样的生活啊?我始终没有习惯马里布这个地方,所以我常常是直接就去了圣塔芭芭拉。我在这边的海滩附近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都没有一个人来看我。”

  据此前报道,今年1月,在“金球奖”结束后的派对上,奥兰多和凯蒂举止亲密并传出互换号码的消息,3月有知情人士透露凯蒂称呼奥兰多为“男友”,并且开始公开约会,期间还互相持有彼此的公寓钥匙,两人几乎是“在一起生活”,感情急速升温。此番突然传出分手消息,令不少网友表示意外。两人目前未就此事作出正面回应。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