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满眼是腿!刘雯何穗等维秘后台坐地凹造型

2016-12-02 23:37:34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照片中,四位超模都穿着粉色丝质睡泡,比着剪刀手笑得十分开怀,一双双大长腿更是实力抢镜。

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在维秘后台.jpg

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在维秘后台

  12月2日凌晨,刘雯发微博晒出了一张与何穗、奚梦瑶、雎晓雯三人在维密后台的合照,配文称,“人生何处不相逢,相逢都是工作时;各位亲,收图啰!”照片中,四位超模都穿着粉色丝质睡泡,比着剪刀手笑得十分开怀,一双双大长腿更是实力抢镜。

  一下子看到四位女神,有网友表示,“太幸福了,还好我熬夜!”也有网友表示羡慕四位的好身材,“这无处安放的大长腿啊啊!”还有网友看到了四人身后那对正在接吻的情侣,“难道只有我关心图后面有人在接吻?”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好身材 照片 情侣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