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Angelababy晒车内自拍求赞 上演红唇诱惑

2016-12-15 16:15:2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Angelababy在微博晒出一组自拍照,配文称,“点赞的同学考试都会顺利通过。”妆容精致,红唇十分抢镜。

Angelababy晒车内自拍求赞.jpg

Angelababy晒车内自拍.jpg

Angelababy晒车内自拍求赞

  12月15日中午,Angelababy在微博晒出一组自拍照,配文称,“点赞的同学考试都会顺利通过。”照片中,baby身穿白色毛衣侧身坐在车内,头发微卷,妆容精致,一双大眼正盯着手机自拍,红唇十分抢镜。

  看到baby的美艳自拍照后,Angelababy后援会总会留言评论道,“今天福利太多,我们颖妈咪太好看了!”而对于baby博文所说的点赞的同学考试会顺利通过,网友们纷纷表示,“为了考试,我信了!!”“我只希望我的英语四级赶紧过!”

  截至发稿前,Angelababy的这篇微博已收到33万的点赞数,影响力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