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胡军晒和刘烨温馨合影庆生 网友:再现蓝宇CP

2017-03-23 22:47:20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3月23日是刘烨的生日,师哥胡军通过微博晒和刘烨合影,并为师兄送上生日祝福。

胡军和刘烨.jpg

胡军和刘烨

胡军晒和刘烨合影.jpg

胡军晒和刘烨合影

  3月23日是刘烨的生日,师哥胡军通过微博晒和刘烨合影,并为师兄送上生日祝福,称:“亲爱的烨子,祝你生日快乐!愿你幸福喜乐!师哥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 照片应该是前几天胡军举办自己品牌的2017大秀刘烨到场的合影,两人看上去十分的友好亲密,另外还有和导演关锦鹏的合影,顿时引来网友满满的回忆。

  网友纷纷留言称:“所有的糖,都不及今天的甜。”“暖心的师哥!”“好兄弟,一辈子!寿星生日快乐!”胡军和刘烨的友谊从两人2001年拍摄《蓝宇》时开始,两人在片中饰演一对同志恋情,曾让不少观众动容。因为入戏太深,导致两人很长一段时间都无法从剧中的角色抽离,为了走出电影里的情绪,两人此后多年都不敢打电话,也不见面,甚至拒绝合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