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林俊杰回归追求新突破 “叫板”林忆莲?

2017-10-30 09:03:1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2》将于10月27日起,每周五21:10分准时跟观众见面。在上一季节目中,导师们留下了太多令人回味的经典改编作品

  

 

  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2》将于10月27日起,每周五21:10分准时跟观众见面。在上一季节目中,导师们留下了太多令人回味的经典改编作品,第二季由羽泉组合、林忆莲、林俊杰、张靓颖和X导师组成的五组导师阵容将继续接棒圆梦任务,与金牌制作班底一同帮助素人歌手释放潜能,全新的讨教模式也让节目未播先热。日前,颇受期待的首期预告片终于曝光,神秘讨教者唱功震撼全场,《梦想的声音2》首期就将迎来“大魔王”?

  

 

  

 

  “默契和声”羽泉遭遇改编难题

  林俊杰回归追求新突破

  在上一季中,羽泉组合不仅改编了齐秦的经典抒情歌《一面湖水》,民乐的使用让门整首歌的意境得到更好的呈现,让人陶醉不已,一首《一想到你啊》完美加入《三天三夜》,熟悉的旋律刚响起就让观众全身血液都沸腾,情绪瞬间被带动,而在首期预告片中,惊喜回归的羽泉组合这次却一筹莫展地望着手机里的歌单,胡海泉更是忍不住发出 “这歌好难唱啊”的感慨。歌迷们也是相当好奇是什么歌能令“改编大师”也万般无奈?同样在上一季中风格百变的林俊杰坦言这一次“想给大家一种新鲜的林俊杰”,也许不再是弹着吉他的另类《精舞门》,也不是完美融入民族风的《末班车》,总是不停在制造惊喜的JJ这次还会有怎样的突破,令歌迷无比期待。据悉,这一季林俊杰还将现场演绎其他导师的歌曲,不知道在现场演唱其他导师歌曲的JJ还能有怎样让人眼前一亮的惊喜改编!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