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韩国女星被男友家暴打进医院

2018-09-18 16:16:29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这段时间,具荷拉家暴事件可谓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而具荷拉男友在晒出自己的受伤照后,更是扬言自己是单方面遭受家暴

   这段时间,具荷拉家暴事件可谓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而具荷拉男友在晒出自己的受伤照后,更是扬言自己是单方面遭受家暴,自己未曾动手殴打女方,一时之间,将所有的矛头都指向曾在少林寺学过武术的具荷拉。

  

 

  可就在今天下午,具荷拉家暴事件却是迎来了巨大的反转。今天,韩国D社公开了具荷拉的独家采访。具荷拉表示,自己的男友其实平时很温柔,但只要有异性联系自己,他就会变得很可怕。而这次家暴事件的起因,也是因为具荷拉和经纪人约了一位圈内的男性谈拍摄工作,一起吃饭。

  

 

  因此,在13日凌晨,男友则进入到具荷拉的卧室,不仅对具荷拉辱骂,还对其拳打脚踢,家中的东西也都遭到了破坏。除此之外,据具荷拉室友透露,该男友还曾扬言要彻底毁了具荷拉的演艺生涯。

  

 

  除此之外,具荷拉遭受家暴的照片和医院的诊断书也一起得以曝光。但严重的是,除了满是淤青的伤痕,具荷拉还一度被殴打致子宫出血,无不引起网友的心疼。

  

 

  

 

  

 

  

 

  可面对具荷拉的声控,该男友不仅没有认错,反而拒认喊话具荷拉是谎话连篇。原本打算如果具荷拉认错,便会和解,但现在已经下定决心不会和解,并在今晚会接受警方调查时公开一切事实。

  

 

  

1.jpg

 

  在娱乐圈,家暴的事情屡见不少,但子宫被打致出血,对一个女孩来说无疑不是巨大的伤害。也希望具荷拉可以赶快调理好身体,而对于事情的真相,还是等待后边的调查吧。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