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BoA首歌 由BAEKHYUN演唱的《空中花园 》将于31日公开

2020-07-31 15:47:3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将于31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

   环球娱乐在线讯:EXO成员BAEKHYUN演唱的《空中花园 (Garden In The Air)》于今天(31日)下午5点公开。

“Our Beloved BoA” BAEKHYUN演唱的《空中花园 (Garden In The Air)》数码封面图

  SM“STATION”的BoA出道20周年纪念项目“Our Beloved BoA”的首支歌曲,由BAEKHYUN演唱的《空中花园 (Garden In The Air)》将于31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

“Our Beloved BoA” BAEKHYUN预告照.jpg

“Our Beloved BoA” BAEKHYUN预告照.jpg

  《空中花园 (Garden In The Air)》是收录于BoA正规5辑,受到广泛喜爱的BoA代表歌曲之一。此次“STATION”中,由新锐制作人PARKMOONCHI和oiaisle进行编曲,打造成一首以钢琴为主,极简又干练的R&B歌曲,并融入了BAEKHYUN甜美的声线,将展现与原曲不同的魅力。

  此外,Live Video将与音源同时公开,可以看到BAEKHYUN随着乐队的演奏演唱《空中花园 (Garden In The Air)》的样子,预计吸引歌迷们。

  另外,SM“STATION”通过纪念BoA出道20周年的项目“Our Beloved BoA”,全新推出由超特级艺人们演唱的BoA的热门歌曲。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的后续曲《游戏》Remix版本于31日公

 “iScreaM”的第三支单曲《游戏 (Naughty) (Demicat Remix)》于7月31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MV通过YouTube SMTOWN等频道同时公开。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