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EXO席卷全球榜单 荣登Billboard榜单一位

2018-12-19 16:21:1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K-POP KING”EXO正规5辑后续专辑《LOVE SHOT》横扫海内外榜单1位,高人气持续中。

 

  搜狐韩娱讯 “K-POP KING”EXO正规5辑后续专辑《LOVE SHOT》横扫海内外榜单1位,高人气持续中。

  上个月13号公开的EXO正规五辑后续专辑《LOVE SHOT》荣登18日(美国当地时间)发表的Billboard World Digital Song Sales一位,台湾最大的音乐网站KKBOX韩国单曲榜单一位。能够再次感受到全球的粉丝们对EXO的喜爱之情。

  同时,本张专辑还席卷韩国HANTEO CHART、synnara record、HOTTRACKS、教保文库等各大唱片销量周榜1位,主打曲《Love Shot》登上Melon、Bugs、NAVER MUSIC等主要音源榜单1位。同时,iTunes综合专辑榜上获得全世界62区1位,再次证实EXO强大的全球影响力。

  本张后续专辑中,收录了主打歌《Love Shot》包括中韩版本,极具中毒性的副歌部分令人印象深刻;歌词表述了克服内心伤痛,以此为鉴创造更好的明天的《阴影(Trauma)》;原声吉他旋律和EXO成员声线融合的R&B抒情歌曲《Wait》等四首追加新歌,展现EXO的多彩音乐世界。

  另外,EXO会出演在12月20日下午八点在首尔高丽大学体育馆举办的《0 x FESTA with EXO》演唱会。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