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电视剧《烽火线》开播 演员赵思深情演绎

2017-03-16 15:25: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演员赵思在剧中饰演孙静茹一角,孙静茹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担任中共大别山古昌县县大队队长。

   演员赵思.jpg

  据悉,由著名红剧导演王响伟执导,长城影视麾下金牌幕后团队保驾护航,过齐鸣、闵春晓、王璐、何云龙、赵思、李恰、白柳汐等实力偶像演员主演的剿匪大剧《烽火线》已于近日在湖南经视频道开播。

  《烽火线》讲述的是以解放初期大别山区剿匪为背景,解放军战士在严峻惨烈的剿匪烽火线上,历经磨难和生死考验以及情感煎熬,和人民群众并肩战斗,与沙麻子为首的白狼岭恶匪生死搏杀,演绎了一场场热血沸腾的剿匪传奇……整部剧富于浪漫的革命传奇色彩和独特的地域色彩,既符合时代精神要求的革命英雄主义基调,又表现出浓郁的地方风土人情和鲜明的爱恨情仇。

  演员赵思在剧中饰演孙静茹一角,孙静茹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担任中共大别山古昌县县大队队长。因欣赏胡杨林和马耀武仗义的性格,一直默默的帮助他们,和解放军并肩战斗一起作战剿匪,与沙麻子为首的白狼岭恶匪生死搏杀。剧中百变的服装让赵思的形象更加鲜明。不少观众都赞叹不已。

  赵思曾出演过《隋唐英雄3》《听风捉影》《危情别墅》等优秀作品,最近在《最强男神》中饰演林桐一角。这次在《烽火线》中饰演孙静茹一角,让观众看到她精湛的演技,赵思生活中是一个敢于直面挑战从不退缩,外坚内柔的女生,在《烽火线》的表现着实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