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新版《林海雪原》再现红色剿匪传奇

2017-10-17 16:07:0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从《智取威虎山》到《林海雪原》,这段传奇剿匪故事历经风云流转。新版《林海雪原》故事力求为其注入时代精神,重新焕发经典魅力,该剧主创、主演们化压力为动力,踏踏实实做剧,奉献了一部匠心匠艺的诚意之作。

  “天王盖地虎,宝塔镇河妖。”即使你没有看过《林海雪原》,对杨子荣这句脍炙人口的江湖切口想必也不会陌生。10月20日起每晚7点半,由总制片人金姝丽、导演兼编剧金姝慧、制片人金姝妹等打造的红色经典剿匪传奇《林海雪原》即将登陆广东卫视黄金档。故事讲述一支由杨子荣、少剑波、白茹等解放军战士组成的剿匪小分队,他们穿林海跨雪原,克服千难万险,历经“奇袭奶头山”、“智取威虎山”、“捣覆神河庙”、“围剿大锅盔”等激烈交战,最终彻底消灭顽匪,取得剿匪全面胜利的传奇故事。

  新版《林海雪原》以高立意、大制作,真实还原了解放军在东北的剿匪经历,带领你我重新回到那个波澜壮阔的革命年代。

  

 

  

 

  

 

  孤胆英雄再度亮相,全星阵容挑战红色经典

  王润身的“武侠版”、童祥苓版的“正气版”、王洛勇的“江湖版”和张涵予的“豪杰版”,作为经典的荧幕形象,杨子荣经历了跨越时代的版本交替。珠玉在前,新版《林海雪原》对杨子荣的塑造自然更加用心。不同于以往作品中“中年大叔”的形象,此次李光洁饰演的杨子荣将为大家呈现一个更年轻、更接地气的剿匪英雄。一身貂皮大衣与毛帽子,匪气与正气并存。嘴上说的是黑话切口,心中爱的是百姓乡亲;既有粗犷不羁的江湖气概,也有精明谨慎的军人气质,一看就知道是一个有故事的男人。

  少剑波和小白鸽分别由小生张睿和90后小花刘婧饰演,两人穿上极具时代特色的军棉服,颇有“儒将”风范;他们纯真美好的战地爱情,为阳刚的“热血战场”增添一抹柔情。

  土匪窝中更是老戏骨云集。倪大红饰演老谋深算的座山雕, “毒舌女王”金星在《林海雪原》里显出电视剧“处女秀”,饰演“土匪一枝花”蝴蝶迷,风骚狠辣、“金句”频出。金星本人也自认是剧中的“流量担当”。

  传奇场面魅力重现,匠心诚意成制胜法宝

  从《智取威虎山》到《林海雪原》,这段传奇剿匪故事历经风云流转。新版《林海雪原》故事力求为其注入时代精神,重新焕发经典魅力,该剧主创、主演们化压力为动力,踏踏实实做剧,奉献了一部匠心匠艺的诚意之作。

  首先,置景方面,大多数戏份都是在冰天雪地中实景拍摄,观众能直观地看到战士们哈气、冻伤的状态,真实反映了战士们艰苦的作战和生存环境。其次,动作戏精彩,演员们穿着厚重的冬衣,行动非常不便,但他们并没有因此放松自我要求,呈现出来的动作戏行云流水,尤其是威虎山上,杨子荣和八大金刚的几次交手,出手狠辣、凌厉、干净利索,让人看了直呼“过瘾”。其三,该剧对原著中奇袭奶头山、智取威虎山、暗战神河庙、围剿大锅盔几大故事板块进行了完整呈现,张弛有度、波澜起伏的剧情让人欲罢不能。

  历史虽然已离我们远去,但该剧通过细腻的故事讲述,呈现出来的亲情、战友情、家国情怀、江湖义气,仍然能与时代共鸣、情感共振。新版《林海雪原》将于10月20日起每晚7点半在广东卫视震撼开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