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独立女装设计师打造寅变商旅外套《中国在跨界》理念获好评

2017-11-30 10:51:4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四期节目下来,《中国在跨界》已经播出过半,点击量稳增的同时,口碑也节节攀升。节目对于女性群体的关爱,对于新锐与传统设计理念碰撞的思考,以及本期节目中对于商务人士出行需求的关注等,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在本周四播出的时尚跨界设计真人秀《中国在跨界》中,国内知名独立设计师刘思聪联合男装品牌虎都,成功打造了一款美观与实用兼备的单品——寅变商旅外套,为众多商务出行人士带来福音。播出四期,《中国在跨界》始终秉持年轻时尚的设计理念,并不断探索艺术性与功能性的结合,本期刘思聪与虎都联手打造的这款跨界单品就很好地实现了这一目标。

  

《中国在跨界》.jpg

 

  刘思聪跨界设计商务差旅男装 超轻防皱面料打造梦想单品

  由于工作的原因,刘思聪坦言“一年365天300天在出差”,堪称快节奏生活人群的典型代表。此次担任《中国在跨界》主理人,他的目标就是为和自己有着相似体验的商务人士设计一款能够轻松切换不同温度,又非常便于携带的男装单品。

  通过与虎都设计师在面料材质及设计想法方面的冲突与磨合,刘思聪此次的跨界单品最终圆满完成。这款寅变商旅外套轻便防皱,不需穿着时可折叠成能够斜挎的收纳袋,需要穿着时也可打开成为一件时尚轻巧的夹克。对于这件单品,刘思聪本人表示:“超出我预想,其实我考虑到的一些元素在这个衣服上面很好地实现了。”而此单品一出,众多空中飞人也表示“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样子,以后出差再也不用左一件右一件了”。

  

《中国在跨界》节目照.jpg

 

  独立女装设计师携手本土男装品牌 理念碰撞成就设计新高度

  人性关怀一直是设计领域的重要话题,《中国在跨界》从第一期的内衣设计主题开始,就十分注重舒适度、功能性等人性化元素,而本期节目的设计主题——商务差旅男装,更是聚焦商务人士的出行痛点,恰到好处地实现了设计与人文关怀的结合。

  作为一名独立女装设计师,刘思聪的设计风格先锋前卫而又具有未来感,在对面料的选择以及款式的创新方面大胆而独特。而虎都作为国内知名的男装品牌,更加注重的是简约实用的用户体验,追求实穿性与务实性。将这两种大相径庭、跨越性别的设计理念融为一体,或许只有《中国在跨界》敢为。

  为了实现最终的单品,刘思聪打破独立设计师标签,关注大众时尚,而虎都则将创意性思维融入到商务男装的设计中。两者均突破自我,互相包容,才创造出了令人满意的单品。相信这样的碰撞与沟通,不论是对于刘思聪还是虎都而言,都是一次不可多得的体验和启发,同时也成就了跨界设计的新高度。

  

节目照.jpg

 

  播放过半口碑直涨 “设计师+品牌”模式激发跨界创造力

  四期节目下来,《中国在跨界》已经播出过半,点击量稳增的同时,口碑也节节攀升。节目对于女性群体的关爱,对于新锐与传统设计理念碰撞的思考,以及本期节目中对于商务人士出行需求的关注等,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同时不难看出,到目前为止,《中国在跨界》每一期采用的都是设计师主理人与时尚品牌结合进行跨界设计的方式,这种“设计师+品牌”的模式也引发了业内的关注。从张蓝心、陈诚、毛婷到刘思聪,每一位都创意无限,从都市丽人、安踏、LOTI到虎都,每一个都是具有行业实力的品牌,两相结合无疑为《中国在跨界》的影响力与口碑提供了最坚实的保障。而这样的模式自然也引发了更多设计师与品牌的兴趣,让人不禁猜想接下来还会出现怎样有个性的设计师和怎样强大的品牌,可以确信,接下来的节目会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细节告诉你孟非为什么那么火?

说起孟非,大家都会想起《非诚勿扰》,没错,正是在2010年开始播出的《非诚勿扰》中担任主持人,让孟非彻底火了起来,也为大众所熟知,而孟非也从节目主持人,转战娱乐圈,成为全国著名的红娘。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