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梦回》正式定档12月14日 李兰迪王安宇尽情酣甜梦一场

2019-12-09 15:39:09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李兰迪、王安宇、辛云来、孙安可、丁桥、陈语安、章乐韵、张彤主演,刘钧特别出演的古装剧《梦回》发布定档预告和定档海报,正式定档。

   今日,由企鹅影视、唐人影视共同出品,李尔云、蔡艺侬任总制片人,黄星、楚飞、苏敏担任制片人,李国立任总导演及总监制,王莉芝担任总编剧,李兰迪、王安宇、辛云来、孙安可、丁桥、陈语安、章乐韵、张彤主演,刘钧特别出演的古装剧《梦回》发布定档预告和定档海报,正式定档。12月14日起,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四五六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看甜剧一时爽,一直看一直爽!

  李兰迪王安宇酣甜梦一场 今冬第一甜是“梦回”给的

  从曝光的定档预告来看,可以说有颜有糖有剧情。机智可爱的“茗薇”(李兰迪 饰)和甜憨霸道的“十三阿哥”(王安宇 饰)不停打情骂俏、情话互撩,欢喜冤家的相处模式笑料不断;禁欲冷面的“十四阿哥”(辛云来 饰)与腹黑心机的“茗蕙”(孙安可 饰)相爱相杀、甜虐交织,势均力敌的两个人在情感上左右拉锯。两对cp在此版预告中甜度满分,让网友大呼“甜到炸成烟花!” “这都什么神仙cp,磕死我了!”

  无论是茗薇和十三星空下怦然的对视、背后抱甜蜜教射箭的画面,还是茗薇与十四步步紧逼的壁咚、男友力max的公主抱的镜头,还是十三阿哥与十四阿哥之间惺惺相惜的兄弟情,抑或是茗薇与茗蕙之间相互对峙的关系。都让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四人随意组合,我都可以!”“我怎么又磕到了!”总之四人的关系脉络给观众留下了无限遐想的空间,进一步刷新了观众对该剧集的期待值。

  四位演员高度贴合角色 “双生双旦”表现引期待

  随定档预告曝光的还有一组甜度超标的定档海报,海报中茗薇含情脉脉的注视着十三阿哥,十三阿哥的眼神也是万般柔情,甜蜜氛围快要破屏而出;另一张海报中,十四阿哥和茗蕙同样甜度爆表,十四阿哥阖眼温柔的轻吻茗蕙的额头,茗蕙一脸的幸福感,可谓情意绵长。此组海报的释出,更是花式撩拨观众的少女心。

  除了高甜剧情引人关注之外,演员的表现也收获了不少关注。新生代演员元气出镜,青春气息扑面而来,李兰迪的鬼马,王安宇的帅气,辛云来的内敛、孙安可的冷艳等,演员本身的特色与剧中角色的人设有着极高的契合度。从已曝光的物料来看,四位演员的表现可圈可点,令观众对他们在剧中的表现更加充满期待。

  12月14日起《梦回》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这场“酣甜一梦”将成为这个冬天的第一口蜜糖,带领观众踏上甜蜜浪漫的旅程,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热血少年》高燃收官 王子腾小人物传递正能量

由爱奇艺、龙韬娱乐、灵河文化联合出品,黄子韬、刘宇宁、王子腾主演的热血青春年代剧《热血少年》在爱奇艺播放平台上迎来了会员收官。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