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凤凰传奇只有玲花?曾毅回应:村长不让走

2020-02-09 14:47:2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稍晚,曾毅也转发解释称:“村长不让走!祝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评论:“就知道你被困在村里了,哈哈哈哈!”“全网都在找你!凤凰在央视,传奇在村里!”大家元宵节快乐!安康!”

   2月9日,曾毅发微博回应缺席央视元宵特别节目的原因:“村长不让走!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安康!”原来是因为防控疫情,被封村了,又是好笑又是心酸。

  据悉,昨日播出的央视元宵特别节目中凤凰传奇组合只有玲花一人出席,在网络引起热议,随后玲花在微博回应此事:“曾毅不在北京,录节目来不了!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康安!”网友纷纷猜测是不是被封村了,结果果真如此。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评论:“就知道你被困在村里了,哈哈哈哈!”“全网都在找你!凤凰在央视,传奇在村里!”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