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电影《消失的乐手》制片人梁笑笑 现身电影节

2016-11-29 13:01: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制片人梁笑笑受绿氧电影季组委会的邀请,携电影《消失的乐手》及金子乔等主创人员踏上了开幕式的红毯,同时出席电影节的论坛、酒会等系列活动,电影《消失的乐手》作为电影季的提名影片进行了展映。

  近日,首届“绿氧电影季”在南宁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 制片人梁笑笑受绿氧电影季组委会的邀请,携电影《消失的乐手》及金子乔等主创人员踏上了开幕式的红毯,同时出席电影节的论坛、酒会等系列活动,电影《消失的乐手》作为电影季的提名影片进行了展映。

制片人梁笑笑(申哲云摄).jpg

  制片人梁笑笑 申哲云摄

  电影《消失的乐手》亮相绿氧电影季,初获业内好评。

  同时,由金子乔作词、作曲、演唱的电影主题歌《我的未来我主宰》,角逐本届电影季“最佳音乐奖”。

制片人梁笑笑(申哲云摄影).jpg

  制片人梁笑笑 申哲云摄

  电影季期间,有来自中国,美国、印度、泰国、加拿大等国家的电影人相聚在一起,共同探讨电影。

  梁笑笑表示:电影《消失的乐手》是第一部参与制作、宣发的电影,能获得电影节提名奖和最佳音乐大奖,感到非常高兴,更是感到骄傲。谢谢大家。期待下次可以带来更好的影视和音乐作品与大家分享!

  据悉,“绿氧电影季”致力于为所有热爱电影文化的中外年轻人搭建一个互通有无的平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