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李易峰《动物世界》发布会上切磋牌技回应流量问题

2018-04-10 10:59:0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导演韩延和李易峰现场为大家讲述拍摄趣事,两人切磋牌技并演示影片中的游戏规则。李易峰眼睛受伤后首次摘掉墨镜公开露面状态不错,还现场和粉丝互动进行“剪刀石头布”游戏,游戏之间展现的逻辑推理和心理谜题也让大家对影片有了更多的期待。

   4月9日,电影《动物世界》在北京举办了“CHECK!”发布会。作为打响2018年暑期档头炮的影片,电影《动物世界》改编自超人气漫画《赌博默示录》,由《滚蛋吧!肿瘤君》导演韩延执导,李易峰领衔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特邀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6月29日全国上映。影片首场发布会别出心裁地选在了地下车库举办,重现“剪刀石头布”版预告中曝光的车戏场面。导演韩延和李易峰现场为大家讲述拍摄趣事,两人切磋牌技并演示影片中的游戏规则。李易峰眼睛受伤后首次摘掉墨镜公开露面状态不错,还现场和粉丝互动进行“剪刀石头布”游戏,游戏之间展现的逻辑推理和心理谜题也让大家对影片有了更多的期待。

  

 

  停车场炫酷登场还原电影场景 李易峰切磋牌技展超强记忆力

  此次《动物世界》“CHECK!”发布会选在了地下停车场举行,主演李易峰坐在哈雷摩托车上被蒙眼带入场地,疑似被挟持的桥段也和影片内容互相呼应。整个发布会的现场设置工业化气息浓厚,轰鸣的发动机、场边的黑衣人都暗合了电影的工业化气质。

  

 

  

 

  摘下眼罩后李易峰和韩延导演分享了停车场的戏份是两人印象深刻的场景之一。而前后长达八个月的辛苦拍摄,李易峰和韩延导演友谊渐生,现场两人也大秀兄弟情,亲密合影默契满分。导演透露为了更好地展现剧情,两个人连情人节都在讨论角色。韩延导演表示李易峰把郑开司的角色诠释得很好,对角色提出了很多自己的想法,李易峰也表示在八个月的拍摄过程中越来越觉得导演其实就是郑开司本人。

  

 

  记忆力也是影片中郑开司获胜的关键原因,作为郑开司的饰演者,李易峰在现场游戏里展现的超强瞬时记忆力也让人惊叹。现场他挑战“10秒错序记牌”,成功猜出牌面,甚至夸下海口说“如果不是9,我就把这话筒给吃了。”

  

 

  影片中李易峰饰演的郑开司参与牌局游戏逆天改命,现场李易峰和韩延导演也相互切磋牌技,演示影片中剪刀石头布游戏规则。三局两胜后李易峰运用电影中的“套路”成功赢下游戏,牌技切磋也和影片中的牌局思维息息相关,纸牌游戏也是心理战。李易峰也现场解释了均衡法则的重要性,算准对手的心理也要算准自己,还表示自己经过八个月拍摄对韩延导演的高度了解也是制胜法则之一。

  

 

  李易峰游戏猜拳推理升级 霸气“喊话”想抢位置你试试

  发布会现场也播放了“剪刀石头布”版预告片,预告片透露了影片中的游戏规则和李易峰周冬雨之间的情感羁绊,也展现了影片中更多的游戏细节。现场,李易峰也呼应影片游戏开启“猜拳李”模式,与粉丝进行“剪刀石头布”猜拳战。在猜拳之初还自我调侃“如果都赢了还做演员干嘛呢”,但最后不仅成功赢下比赛,还现场分析了粉丝性格,“喜欢出石头的人保护性比较强,开朗的人出布的可能性比较多。”心理控制能力满分。

  

 

  除此之外,发布会现场公布了电影《动物世界》游轮发布会倒计时开启,命运游轮即将启程,生死牌局上演再现电影情节,届时片方将邀请百位“勇敢者”一同上船,共赴6天的游轮之约。

  

 

  发布会结束后,李易峰和韩延导演接受了媒体群访,在被问到拍摄过程中最大的挑战时,李易峰表示不管是电影中的角色技能还是表演方式都是全新的尝试,每天都有新的挑战,而韩延导演也说他觉得最大的挑战就是李易峰花了8个月时间塑造郑开司这个角色。现场还有媒体提问李易峰在三十岁这个时刻面对那些新出道的年轻演员心里有怎样的感受,李易峰赞叹行业内百花齐放会越来越好,还挥拳笑称“想要抢我的位置,你们来试一试!”

  

 

  此次发布会,电影《动物世界》制片人陈祉希和相关出品方也到场支持。电影《动物世界》改编自讲谈社出版,原作者福本伸行的超人气漫画《赌博启示录》,由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火龙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瑞(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吉翔影坊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三月谷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动物世界》将于6月29日登陆各大院线,打响2018年暑期档。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