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伊丽媛受邀陕西卫视《母亲河 幸福路》压轴献唱主题曲

2017-09-05 10:59: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为庆祝沿黄公路全线贯通,陕西省全省新闻联播推出《“沿黄大穿越”系列报道》,陕西省电视台录制了《庆祝沿黄公路全线贯通特别节目》。

   伊丽媛.jpg

  近日,为庆祝沿黄公路全线贯通,陕西省全省新闻联播推出《“沿黄大穿越”系列报道》,陕西省电视台录制了《庆祝沿黄公路全线贯通特别节目》。演出当晚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青年跨界女高音歌唱家伊丽媛压轴亮相,献唱主题曲《母亲河幸福路》。身着一袭红色长裙出场的伊丽媛,着实让不少熟悉她的陕西观众眼前一亮,受到当地观众的热烈欢迎,她特有的嗓音深情委婉的演唱也将这首歌的内涵充分演绎了出来,当晚观众的情绪也彻底被调动,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将晚会达到了最高潮,也无疑成为庆祝沿黄公路全线贯通特别节目上的一大亮点之一。

  据了解,今年年初陕西省政府常务会议通过的《陕西省沿黄生态城镇带规划(2015-2030)》提出,沿黄生态城镇带要紧抓沿黄观光路建设的契机,加强县城和特色镇建设,打造集生态文明、城镇化特色、文化旅游、区域合作为一体的示范区。随着《规划》逐步落实,沿黄地区将集聚一批物流、产业、人才等要素,为区域经济发展积蓄强大动能。

伊丽媛演出.jpg

  沿黄观光路串联起了陕西省4市72个乡镇,把深度贫困地区的交通和产业瓶颈打破,把旖旎迷人的自然风光展现,将让沿线200多万群众直接受益。沿黄观光路还将连通陕西省50多处旅游景点和30多处农业特色产业园或经济带,并作为一条南北向的交通轴线,连接“陕晋蒙”金三角和“陕晋豫”金三角两大经济区。采访时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表示,沿黄观光路建设等工程,既是贯彻落实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新常态下打基础、利长远的民生工程,对陕西省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实现追赶超越发展意义重大。承载着陕西省沿黄地区振兴的希望,这条观光路的未来将迎来更多的关注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