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莫文蔚首唱嘻哈 张珊珊释放摇滚天性

2017-10-18 10:39:5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作为首位出场的歌手,莫文蔚带来了改编歌曲《今儿个真高兴》,为了唱出自己的特色,她首次尝试了嘻哈说唱。将通俗和流行结合,抓耳的rap,亮眼的造型。

  昨晚,由东方卫视、东方娱乐自主原创的大型星素结合励志音乐类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正式开播。在新一季的舞台上,30位民间歌手强势来袭,张珊珊、张梦羽、三郎哈姆、李光四位选手幸运获得对战机会。“天籁唱将”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张杰则全力应对,竞唱全程惊喜连连。上一季的常胜唱将莫文蔚首唱嘻哈,张杰全新改编经典歌曲《回娘家》,华晨宇带来摇滚版《阿里山的姑娘》,杨坤的《游击队之歌》激情四射。最终,莫文蔚输给了刚刚毕业的会计女孩张珊珊,张杰惜败于民间歌者李光,令唱将团陷入前所未有的紧张氛围。而新节目刚一开播,就连折两员天籁唱将,更令人确信这一季的民间歌者果然实力非凡,名不虚传。但多首精彩的歌曲改编,和所有歌手全力以赴的精神,则让人更加期待该节目后续的精彩呈现。

  

 

  

 

  莫文蔚首唱嘻哈 张珊珊释放摇滚天性

  作为首位出场的歌手,莫文蔚带来了改编歌曲《今儿个真高兴》,为了唱出自己的特色,她首次尝试了嘻哈说唱。将通俗和流行结合,抓耳的rap,亮眼的造型,点燃全场!

  而与莫文蔚对战的张珊珊,则一反平时文静乖巧的淑女形象,把一首《Lion》唱得酣畅淋漓,摇滚范十足。而她对于高音精准的把控也让费玉清、华晨宇等人大为惊叹。对手莫文蔚更是大力赞扬:“这个可能是跟你做会计有关了,每一个音,每一句的精准度都很高!” 最终,张珊珊以她精准的唱功和极具感染力的舞台表现,得到了更多观众的青睐,以318票战胜莫文蔚的303票,成为了《天籁之战2》第一期首位夺得了金话筒的民间歌者。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