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回归D-3”NCT公开正规2辑Pt.2主打曲《90’s Love》预告照,引发热议!

2020-11-20 17:02:3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昨天(19日)晚上11点(北京时间)通过NCT官方SNS账号公开的《90’s Love》预告照中,可以看到令人联想起Hiphop Crew的成员们强烈的氛围

   环球娱乐在线报道:将于11月23日回归的NCT公开了正规2辑Pt.2主打曲《90’s Love》的预告照,引发热议。

  

 

  昨天(19日)晚上11点(北京时间)通过NCT官方SNS账号公开的《90’s Love》预告照中,可以看到令人联想起Hiphop Crew的成员们强烈的氛围,以及自由奔放和运动风格的变身,更提高了人们对新曲的期待感。

  主打曲《90’s Love》由TEN(李永钦)、WINWIN(董思成)、MARK、JENO、楷灿、YANGYANG(扬扬)和成灿参与,是一首欢快的Upbeat、Groovy的鼓声和Bassline突出的Old School R&B嘻哈歌曲,在90年代的嘻哈和R&B之中融入现代氛围的音效营造出Newtro感性,即将展现的全新魅力引发关注。

  另外,歌词蕴含了就像所有过往的珍贵事物即使超越时空也仍然具有价值般,通过记忆并重新诠释,一起创造出专属于NCT的全新价值的信息。由热门制作人KENZIE参与作词,期待引发全球歌迷们的强烈关注。

  《NCT – The 2nd Album RESONANCE Pt.2》将于11月23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同天还将发行实体专辑。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BoA出道20周年专辑主打曲《Better》预告升级魄力

“My BoA Player”,在深受人们喜爱的BoA发行的38首歌曲中根据主题选择最喜欢的歌曲时,就会根据用户的音乐取向和欣赏类型在收录于新专辑中的11首歌曲中搭配一首歌曲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