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NCT《Make A Wish》、《90’s Love》Remix版本17日通过‘iScreaM’项目公开!

2020-12-15 17:36:11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iScreaM’项目是SM娱乐旗下的EDM LABEL ScreaM Records启动的Remix音源项目,将SM艺人的主打曲以Remix版本重新进行演绎,反响热烈。

   NCT正规2辑主打曲《Make A Wish (Birthday Song)》与《90’s Love》的Remix版本音乐将于本月17日通过‘iScreaM’项目公开。

  

NCT

 

  《iScreaM Vol.6 : Make A Wish / 90’s Love Remix》单曲将在12月17日中午11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Flo、Melon、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全球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

  

NCT

 

  《Make A Wish (Birthday Song)》是收录在NCT正规2辑Pt.1中的主打歌,此次Remix版本是由‘2019 Grammy Awards’中获得‘Best Remixed Recording’部门提名的实力派DJ兼制作人Wuki打造,充分展现与原曲不同的魅力。

  

NCT

 

  另外,《90’s Love》是NCT正规2辑Pt.2主打歌,由新锐制作人SQUAR参与此次制作。SQUAR不仅制作了NCT 127正规2辑收录曲《Interlude: Neo Zone》、WayV正规1辑收录曲《Interlude: Awaken The World》等曲目,还涉猎嘻哈、游戏音乐等多种音乐领域,引发期待。

  另外,‘iScreaM’项目是SM娱乐旗下的EDM LABEL ScreaM Records启动的Remix音源项目,将SM艺人的主打曲以Remix版本重新进行演绎,反响热烈。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