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花君》男星遭经纪公司开除!曾被曝私密床照

2017-03-23 00:43:1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29岁日本男星山本裕典以高挑帅气外型走红,但他近年负面新闻不断,21日经纪公司闪电宣布“解除契约”,形同遭开除震惊娱乐圈!

山本裕典在《花样少年少女》扮演通灵萱岛,接着演出《樱兰高校》须王环,近日演出《不愉快的果实》、《北风和太阳的法庭》。.jpg

山本裕典在《花样少年少女》扮演通灵萱岛,接着演出《樱兰高校》须王环,近日演出《不愉快的果实》、《北风和太阳的法庭》。

山本裕典21日被经纪公司宣布解约。.jpg

山本裕典21日被经纪公司宣布解约。

  据台湾媒体报道,29岁日本男星山本裕典以高挑帅气外型走红,2007年在日版《花样少年少女》扮演通灵“萱岛”打开知名度,又在《樱兰高校男公关部》扮演“须王环”,电翻大批少女。不过他近年负面新闻不断,21日经纪公司闪电宣布“解除契约”,形同遭开除震惊娱乐圈!

  山本裕典的经纪公司“Ever Green”发出书面声明,表示双方为此已经沟通多日,“经过多次沉重考虑,有鉴于连日来发生的事情,他已经违反了公司的规定,因此痛下决定终止契约。”而他最近在小萤幕表现抢眼,包括在《不愉快的果实》特别篇勾引已婚的栗山千明,还在冈田将生、波瑠主演的《北风和太阳的法庭》扮演深情老公,电视剧4天前才播出大受好评,没想到突然被解约,具体原因没有公开,公司仅回应“没有违法的问题。”

  事实上,山本裕典接连主演多部偶像剧走红,一度被公司、电视台力捧。不过他私下性格奔放又爱玩,传出流连夜店、风化场所,在六本木、西麻布的酒吧相当有名,尤其被女性曝光私密床照重创形象,最近也被拍到带女偶像回家过夜,此次被公司解约,外界推测他可能就此引退娱乐圈,出道将近10年来累积不少粉丝,加上先前成宫宽贵、堀北真希陆续引退娱乐圈,令众人内心再次受到打击。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