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张若昀佩戴 DR钻戒拍摄时尚大片 尽显男神魅力

2017-08-29 11:56: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张若昀佩戴DR钻戒,为《小资CHIC》杂志拍摄一组时尚大片,其酷炫造型,举手投足散发认真独特的男性魅力,引无数迷妹尖叫连连,大呼“老公娶我”。

张若昀佩戴 DR钻戒.jpg

  近日,张若昀佩戴DR钻戒,为《小资CHIC》杂志拍摄一组时尚大片,其酷炫造型,举手投足散发认真独特的男性魅力,引无数迷妹尖叫连连,大呼“老公娶我”。

  男神张若昀x DR钻戒,会碰撞怎样的火花?

  张若昀此次佩戴的Darry Ring结婚对戒,与其本身气质十分契合,罕见黑钻和纯粹白钻交织出时尚摩登的新古典风情,让人一见倾心。

Darry Ring结婚对戒.jpg

  张若昀佩戴的Darry Ring对戒是许多爱侣结婚首选的一款珠宝。它的寓意是“兑现一生唯一真爱承诺”。黑与白,天生一对的完美搭配,如同深爱的两人,相伴相守,从年少到白首,为彼此兑现延续一生的真爱承诺。男戒黑钻内敛深沉,恰如男士对真爱一生不变的付出和责任;女戒纯净璀璨,绽放优雅动人的女性光芒。深邃的黑与璀璨的白交相辉映,流泻源源不断的极致美感。

  DR钻戒见证一生一世的认真爱情

  对待演艺事业和爱情,毋庸置疑,张若昀都是一个“认真的男人”。从电视剧《海的誓言》、《黑狐》开始走进人们的视野,到《无心法师》、《法医秦明》的爆红,一路走来,他靠的是沉下心,扎扎实实演戏,认真严谨做事。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张若昀选择了把表演作为终身的事业,因为他喜欢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成长、日渐成熟的自己。

  爱情的世界同样如此,秉持着一颗初心,认认真真地爱一个人,才能成为那个更好的自己,才能收获一份一生一世的圆满爱情。

  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遇上优质偶像张若昀,这无疑是让少女心炸裂的完美搭配,它向我们呈现了一种美好爱情的可能。

张若昀佩戴 DR钻戒拍摄时尚大片.jpg

  每一个少女的梦中情人,都有这样一副认真的面孔,和言语难以表达的深情。

  钻戒是一生爱情的美好见证。

  DR钻戒,将“一生·唯一·真爱”的情感理念融入钻戒设计,让爱侣通过独一无二的珠宝,表达一生只爱一人的承诺,寄托着女性关于爱和婚姻的梦想。

  深爱她的你,又是否懂得她的少女心?

  关于DR钻戒(Darry Ring)

  DR钻戒(Darry Ring)是一个专注求婚钻戒以及传播浪漫真爱文化的珠宝品牌,全球范围内提出“一生·唯一·真爱”理念。

  DR实体店目前已经覆盖全国70多个重点城市,包括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长沙等一二线城市。将每一个精致的细节与贴心的服务融合,致力于为每一位信仰真爱的DR族带来极致浪漫的体验。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张若昀 DR钻戒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