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赵本山女儿新戏被吐槽脸僵 老戏骨助阵也收视惨淡

2020-06-24 09:48:0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在电影中也是有些奇怪,笑起来的时候十分僵硬,在剧情高潮的时候脸部的情绪也总是跟不上。

   6月22日,赵本山女儿球球在某平台直播宣传自己主演的新电影,却惨遭吐槽演太烂。

  据悉,她的新电影于21日在线上播出,上线后的播放量仅七百多万,十分惨淡。

  在某论坛上的影评也只有11条,而且网友的评价也大都是1星,纷纷吐槽是烂剧。

  不过这部电影的阵容不错,不仅有性感女神王李丹妮,还有著名港片老戏骨徐少强,除此之外还有多位大咖都给赵珈萱作配。

  在这部号称新派偶像武侠片的电影中,网友吐槽女主角球球有许多动作戏,但是一招一式都略显僵硬,看上去没有什么力气。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她的脸,在电影中也是有些奇怪,笑起来的时候十分僵硬,在剧情高潮的时候脸部的情绪也总是跟不上。

  不少观众表示赵珈萱在电影中的表现实在是对不起这样的阵容,她尴尬的演技让人出戏。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