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水果姐”来了!2020天猫双11狂欢夜全阵容集结完毕!

2020-11-06 13:27:5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猫晚的惊喜,永远颠覆想象!11月6日,由红星美凯龙冠名的2020天猫双11狂欢夜(简称猫晚)再爆重磅国际嘉宾:“水果姐”凯蒂·佩里将惊艳亮相

   猫晚的惊喜,永远颠覆想象!11月6日,由红星美凯龙冠名的2020天猫双11狂欢夜(简称猫晚)再爆重磅国际嘉宾:“水果姐”凯蒂·佩里将惊艳亮相,至此,国内外百位明星嘉宾全阵容集结完毕!从实力派演员到超人气歌手、从新势力组合到曲艺天团、从跨界主播到顶级带货王,都汇聚于国际多元化的猫晚舞台。11月10日19:30优酷、淘宝直播、东方卫视、浙江卫视联合直播的天猫双11狂欢夜,还将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屏息以待!

  重磅压轴,水果姐产后首登舞台揭晓终极悬念

  美国流行乐女歌手凯蒂·佩里,以被天使吻过的嗓音以及活波可爱的性格在全球拥有大量歌迷。因为喜欢水果元素的服装,登台表演也常常要带上巨型水果道具,因此也被中国粉丝亲昵地称为“水果姐”。凭借一曲《I Kissed a Girl》成名,并获得Hot 100单曲榜的冠军后,这位创作俱佳的歌手兼词曲创作者一路发力,成为国际乐坛史上首位一张专辑诞生5首冠军单曲的女歌手。

  而这并非水果姐与猫晚首次结缘,此前作为天猫双11狂欢夜的全球推广大使,凯蒂·佩里就以自己的影响力在全球范围内让更多人了解中国的这场视听盛宴。今年,刚刚升级为母亲的水果姐再次惊艳加盟,将产后的首次舞台回归献给猫晚,足见凯蒂对猫晚的重视。

  现场,水果姐将带来哪些经典歌曲,目前尚处于保密阶段,但已然可以预见现场炸燃的舞台,毕竟创下独挑风靡全美的“超级碗”中场秀大梁的最年轻女艺人纪录,凯蒂的舞台魅力早已毋庸置疑。而造型一直鬼马多变的水果姐,此次来到猫晚,又将带来哪些创意和惊喜?让人期待。

  

38e31b9796af3bfefac1466dac95eaff.jpg

 

  全阵容就位,顶级嘉宾携手打造晚会新巅峰

  随着水果姐的官宣亮相,2020天猫双11狂欢夜的百位嘉宾全阵容集结完毕。多年来猫晚汇集全球顶流明星,不断制造晚会艺术的巅峰。而今年更加多元开放的猫晚舞台,更将带来史无前例的视听盛宴。

  陈奕迅、邓紫棋、毛不易、朴树、张杰、周深领衔的实力唱将打头阵,易烊千玺、张艺兴带着实力街舞团紧跟其后,配以乐华七子、宋茜等组成的当红偶像,火遍当下娱乐圈的歌手、爱豆、男女团都来到猫晚。

  

ef3f85cc8fff6e4c1bb1aaff5422ac25.jpg

 

  而一场不眠的狂欢夜绝不仅仅是一场歌舞秀如此简单。表演多元、形式多样的猫晚除了歌舞,更不乏郎朗吉娜夫妇与非遗传承人龚一坐镇的古典、民族音乐;聂远、潘粤明携手上演的影帝级演技表演;“德云男孩”、新势力脱口秀达人带来的欢乐现场;顶级魔术大师打造的魔幻之旅,以及梦幻主播天团、顶级带货王共同奉上的购物狂欢,配上黑科技频出的“神级舞美”,这样的双11狂欢夜足以让观众回味一整年。

  

c70657daaed4a2e4da585b03d63cbb10.jpg

 

  顶级嘉宾阵容,惊艳表演舞台,11月10日19:30优酷、淘宝直播、东方卫视、浙江卫视联合直播的猫晚“1起挺你,尽情生活”,现场又将留下哪些令人难忘的瞬间?精彩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亚洲之星”BoA将于今天(4日)发行日本新单曲《I believe》

新曲《I believe》是一首含有向着光明的未来前进的积极信息的抒情曲,将用于创下了全球累计销售2000个纪录的RPG游戏“Tales of”系列的“Tales of The Rays Last Cradle”主题曲,吸引视线。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