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刘亦菲黄色长裙散发迷人魅力

2017-12-19 11:35:3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12月18日晚,刘亦菲一袭淡黄色长裙亮相2017时尚美丽盛典红毯,宛若冬日盛开的黄玫瑰;加上拖地流苏以及简约镂空手镯的点缀

  12月18日晚,刘亦菲一袭淡黄色长裙亮相2017时尚美丽盛典红毯,宛若冬日盛开的黄玫瑰;加上拖地流苏以及简约镂空手镯的点缀,浑身散发迷人魅力。在采访环节,当主持人问道“怎样的女性是最美的?”时,刘亦菲表示“我觉得生活的状态和各个方面的一种态度可以更好地诠释这个词”;而在斩获年度最美人物大奖后,刘亦菲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再次阐述了自己对美的理解“美可以属于已知的和未知的事物,也是自己向前探索的动力”。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51岁任贤齐超拼命 留胡须演反派

任贤齐12月18日一身单车手造型,以大使身份出席记者会。他表示活动后就会赶着坐飞机回台湾,跟新戏导演谈剧本,并商讨为角色先增肥后再减肥演出。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