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猎金行动》在横店开机 华元影业进军电视剧

2017-04-28 11:27: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1日,大型年代传奇电视剧《猎金行动》在横店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

   1.jpg

  4月21日,大型年代传奇电视剧《猎金行动》在横店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北京金菲林影视策划有限公司与广西电影集团、北京电视台、青岛广播电视台、泰州广播电视台、陕西盛星皓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皓泰影业、华元影业等及多家影视公司共同投资的大型年代传奇电视剧《猎金行动》顺利开机。华元影业负责人赵雨晨携公司股东石金凤女士出席开机仪式并剪彩。

  华元影业自成立以来,秉承用心做剧、做良心剧的宗旨,先后制作了《除妖传》、《降妖记》、《碰瓷儿遇到贼》等数部精品网络大电影,其中《除妖传》自上线以来,更突破了日点击量400万。此次和金菲林影视合作,是华元影业第一次踏足电视剧市场,负责人赵雨晨表示,要努力向前辈学习,在影视制作和出品的道路上,走扎实每一步。

  同时,华元影业还作为爱心机构,参加“2017关爱留守儿童晚会”,关注国家未来栋梁的健康成长。

  开机仪式当天,北京金菲林影视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欢迎到场嘉宾,并称《猎金行动》将打造良心国产剧,不忘老合作伙伴,更要培养新一代演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