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觉醒者》《凡人的品格》重磅亮相上海电视节

2017-06-14 16:23: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天(6月13日),浙江晟喜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上海举办新剧发布会,《觉醒者》《凡人的品格》两部大剧重磅亮相第23届上海电视节。

  昨天(6月13日),浙江晟喜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上海举办新剧发布会,《觉醒者》《凡人的品格》两部大剧重磅亮相第23届上海电视节。发布会吸引了主流播出平台湖南、浙江、江苏、东方、北京、安徽、广东等全国25家卫视和各大视频网站。

《觉醒者》.jpg

  发布会上,晟喜华视董事长周伟成介绍了将在下半年播出的两部大剧《觉醒者》和《凡人的品格》,并首次发布即将投拍的《转身就走》《帝业如画》《至柔》《刺猬恋上仙人掌》《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老》5部剧。发布现场,首度曝光了《觉醒者》、《凡人的品格》精彩片花。两部新剧一部革命历史、一部创业励志,制作精良,符合观众审美和口味。与会人士认为《觉醒者》主旋律+面向年轻受众,是下半年荧屏风向标之一,《转身就走》互联网题材+超级话题,是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都市剧。

  主旋律大剧《觉醒者》 吸引一线平台的关注

  近年来,晟喜华视坚持主流价值与市场结合,出品的电视剧保证品质,上星率高,收视成绩不俗。晟喜华视董事长周伟成回顾去年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今年的展望:“我们去年能够播出九颗星,今年预测可以播出十五六个星。”

  《觉醒者》首发5分钟片花。气势恢弘、质感厚重,其中十多个实力演员集中彪戏,十分吸引眼球。据悉,该剧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汇集了张丹峰、傅程鹏、江铠同、刘威、张晞临、李建义、黑子、万美汐、赵峥、战菁一、马仑、李立、丁子玲等众多新老实力演员。

晟喜华视董事长周伟成.jpg

  周伟成在介绍《觉醒者》时,表示其优势主要体现在它的主旋律、好剧本、高品质、可看度和当下性。主旋律剧尤其要注重高品质,这是晟喜华视多年摸索的经验。作为一部主旋律大剧,《觉醒者》首先做到了剧本扎实,编剧王成刚历时四年精心创作,故事性非常好。其次该剧导演及演员在拍摄过程中,都相当敬业。据周伟成透露,导演阎建钢年过半百,仍坚持在现场给演员讲戏,从早到晚不喊累,堪称“最认真导演”;在其他剧中担纲过男一、女一的演员,则在《觉醒者》中放下身段演男五、女五,投入认真完全没有架子。

  当然,要想获得观众的喜爱,电视剧本身还需与当下的观众的审美相结合。这一点来说,周伟成有足够的理由自信说出:“《觉醒者》是一个好看的作品”。演员的选择上,该剧有张丹峰、江铠同等年轻观众喜爱的演员,也有老戏骨同台彪戏增加看点。如今主旋律作品屡屡掀起荧屏收视热潮,高品质强班底的《觉醒者》献礼十九大,有望成为和《北平无战事》《人间正道是沧桑》一样的经典作品。

《凡人的品格》.jpg

  转型之作《凡人的品格》引领年轻化趋势

  近些年来,电视剧行业进入快速转型期,晟喜华视适应潮流,正在向年轻化转变,保证团队以90后新鲜血液为主积极筹备新兴题材作品。发布的另一部轻松励志向剧作《凡人的品格》,是晟喜华视的转型之作。

  《凡人的品格》由知名导演徐宗政操刀,林永健、蒋欣、童蕾、梁振伦、白志迪等演技派演员加盟,全新演绎了都巿人的爱情、亲情和友情故事。从现场播出的15分钟片花来看,该剧现代时尚、节奏明快,人物台词轻松诙谐、剧中情节话题度高。其中,林永健黑超遮面、蒋欣害羞卖萌、梁振伦青春活泼,童蕾扮心机女正邪有度。与会嘉宾观后惊喜不已。

  继《大嫁风尚》之后《凡人的品格》无论是故事、人物、台词,还是演员阵容都有提升。周伟成透露,蒋欣为了该剧推掉了多部作品,可见《凡人的品格》本身的魅力。去年《大嫁风尚》表现抢眼,腾讯上线后点击量突破十亿大关。这部《凡人的品格》另辟蹊径,凭借接地气的都市题材、新颖的人物关系,蒋欣、林永健的颠覆性出演,是下半年都市剧中最亮的一道风景。

  五部待拍剧类型多元 值得期待

  除了已经杀青的两部大剧之外,晟喜华视还在上海电视节发布会上,向平台公布了精心筹备,即将投拍的五部电视剧。

《转身就走》.jpg

  都市时尚话题剧《转身就走》根据《小别离》作者鲁引弓全新力作改编,讲述人的互联网+故事,聚焦网络时代双重人格,故事极具戏剧张力。互联网是反映中国改革开放的最佳影视题材,晟喜华视把该剧作为重点项目,计划投资2亿,邀请一线有号召力的演员主演,打造2018年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的精品大剧。

《至柔》.jpg

  青春格斗超级剧集《至柔》,题材独特,动感十足,根椐80后拳手作家小说改编,讲述一个社会青年练巴西柔术,勇闯黑市拳江湖,智斗假冒武术大师,捣毁地下黑势力,杀入国际大赛夺冠的热血成长故事。

《帝业如画》.jpg

  古代言情剧《帝业如画》,原著出自古言大神慕容湮儿之手,该剧打造极致女性向的故事。

《刺猬恋上仙人掌》.jpg

  都市励志爱情喜剧《刺猬恋上仙人掌》,故事新奇,两个女孩变脸交换人生,设置变相谍战剧情,悬念丛生、反转密集。

《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老》.jpg

  校园青春剧《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老》回味少女情怀,剧中“壁咚吻”、“摸头杀”、“高甜发糖”等少女心元素密集,感情细腻,暖伤甜宠。

  五部作品类型多元,有都市话题、现实情感、古装言情、校园青春、热血竞技等,充分展现了晟喜华视对各题·材作品的驾驭能力以及对市场的精准把握,符合电视剧观众年轻化的趋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