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国风舞蹈综艺《跳动吧青春》强势来袭

2021-06-09 13:21:16 来源:

文章摘要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跳动吧青春》栏目组一方面向大众展示优秀的青少年舞蹈作品,另一方面面向社会传达青少年舞蹈艺术教育的重要性

   由新萌动影视传媒集团出品的2021国风舞蹈综艺节目《跳动吧青春》正式启航!

  

 

  这是一档面对全社会公开选拔优秀舞者的线上线下联动,融合大小屏互动的全国青少年国风舞蹈综艺。通过全国海选选拨出每个城市最优秀的“舞者”“舞团”参与12期节目录制,由明星导师面对面授课。经过舞蹈,形体,表演,真人秀➕舞台等全方位系统的培训,在一次次舞台历练后,寻找最具时代风采的-国风少年。

  

 

  节目将利用大小屏的互动让国风舞蹈走进更多人的视野,让国风舞蹈之美绽放在每一个角落。传承中华文化,弘扬国风魅力。

  

 

  该节目作为北京电视台青年频道与《我是少年》栏目组联合制作的综艺特别栏目,将通过舞台上丰富的舞蹈种类,让参与舞者找到对节目的归属感,同时邀请众多明星嘉宾担任导师。

  

 

  刘亚津

  

 

  梁岱青

  

 

  孟庆旸

  

 

  郝若琦

  

 

  李响

  

 

  黎星

  明星导师面对面授课,节目全程跟拍,采用真人秀联合舞台竞演的方式,与观众共同见证舞者成长,破茧成蝶。树立新时代少年精神风貌,彰显国风舞蹈魅力。

  节目将于今年8月开始录制,目前组委会正在全国多地举办线下竞演活动,燕郊,西安落地活动已圆满结束,其他城市活动正在陆续进行中。

  

 

  燕郊线下竞演活动现场

  

 

  西安线下竞演活动现场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跳动吧青春》栏目组一方面向大众展示优秀的青少年舞蹈作品,另一方面面向社会传达青少年舞蹈艺术教育的重要性,传承中国文化,弘扬国风舞蹈,让更多青少年拓展艺术知识,加深艺术文化的理解,提高青少年的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还有一个孩子'为假 华晨宇方已提起诉讼

 5月13日晚,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案件简讯称,根据华晨宇方反映的情况及提供的证据显示:某用户在发布的短视频中包含大量针对其不实言论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