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缅甸果博东方旅游公司

2019-09-30 06:54:1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缅甸果敢老街,位于缅甸东北部,《主要旅游地有缅甸福利来果博东方》。

  缅甸果敢老街,位于缅甸东北部,《主要旅游地有缅甸福利来果博东方》。毗邻中国云南省,与镇康县、沧源佤族自治县、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龙陵县、潞西市相邻,在国内西邻木邦,南邻佤邦。是以果敢族(明代汉族移民)为主体的自治区,拥有高度的自治权,拥有果敢民族民主同盟军。面积约2700平方公里,人口15万。居民中果敢族占90%,其余则有掸族、崩龙族、苗族、佤族、傈僳族、白族等中缅共有民族。通行果敢语(汉语西南官话)跟云南方言差不多,使用中文。首府老街市。

  老街市,原名“麻粟坡”,傣语意为“最野蛮的地方”,曾是金三角上赫赫有名的毒品产地。人口约10万,本地果敢族只3万多,大部分是中国人。流通人民币,使用中国通讯,与云南省镇康县新县城南伞镇仅相距8公里。该地人治重于法治,经济落后。2009年8月8日,该地发生战事,大量边民涌入中国境内

  缅甸联邦共和国(英语:the Republic of the Union of Myanmar),简称缅甸。是东南亚的一个国家,也是东南亚国家联盟的成员国。西南临安达曼海,西北与印度和孟加拉国为邻,东北靠中国,东南接泰国与老挝。首都为内比都。

 

  缅甸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旧称洪沙瓦底。1044年形成统一国家后,经历了蒲甘、勃固、东吁和贡榜四个封建王朝。1824年至1885年间英国先后发动了3次侵缅战争并占领了缅甸,1886年英国将缅甸划为英属印度的一个省。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