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落花时节又逢君》爆定妆海报 袁冰妍刘学义“二搭”虐恋情深

2021-06-11 15:41:2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落花时节又逢君》是袁冰妍刘学义的第二次合作,作为男女主角,袁冰妍刘学义终于可以在新剧中修成正果,这让很多粉丝十分期待,希望两位能够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落花时节又逢君》今日发布了一组主题为“花之影”的定妆海报官宣阵容。袁冰妍、刘学义全新古装扮相正式曝光,精致考究的服化道尽显精品仙侠质感,生动饱满的角色演绎也掀开了“红凝”与“锦绣”三世仙侠爱情。

  精美造型还原三世神韵 虐恋甜宠终修永世美好

  在曝光的“花之影”定妆海报中,片方根据主角们不同的人物特征和情感经历,通过稳重大气的造型品相和神态各异的人物群像,来探视角色的性格与命运。

  

袁冰妍.jpg

 

  

刘学义.jpg

 

  海报中,袁冰妍饰演的红凝一袭红衣灵动可爱,举手投足间流露出一种俏皮感;刘学义饰演的“中天上神”锦绣王袍加身,看似冷峻沉稳,但眼神透出的一丝宠溺和伸手欲牵的动作却彰显了他的隐忍深情。

  

敖瑞鹏.jpg

 

  

许晓诺.jpg

 

  

杨霖.jpg

 

  

景研竣.jpg

 

  此外,还有着装严肃稳重、神态却风流不羁的昆仑(敖瑞鹏饰),表情高冷、骄傲自我的"北仙界天女"陆瑶(许晓诺饰),外表温顺乖巧、实则工于心计的白茶(杨霖饰),以守护锦绣为己任的九尾狐妖陆玖(景研竣饰)等一众造型曝光。

  袁冰妍刘学义二度合作 金牌班底集结打造精品仙侠剧

  《落花时节又逢君》是袁冰妍刘学义的第二次合作,作为男女主角,袁冰妍刘学义终于可以在新剧中修成正果,这让很多粉丝十分期待,希望两位能够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自启动以来,该剧就备受外界关注。作为仙侠文界“神级”作者,蜀客的多部作品改编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堪称是“旺剧锦鲤”。作为蜀客粉丝心中“白月光”的《落花时节又逢君》,如今终于影视化,自然期待满满,提前预定“出道位”。

  目前,伴随着开机仪式的结束,《落花时节又逢君》也进入了紧锣密鼓地拍摄期,届时将在芒果TV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还有一个孩子'为假 华晨宇方已提起诉讼

 5月13日晚,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案件简讯称,根据华晨宇方反映的情况及提供的证据显示:某用户在发布的短视频中包含大量针对其不实言论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