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陈小春和GAI,他们私下关系如何

2021-10-19 14:51:0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自从香港娱乐圈逐渐低迷之后,老一派的香港艺人才开始将事业重心转往内地,他们愿意放下姿态,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实力。

   《披荆斩棘的哥哥》热播之后,大家开始关注一个问题,那就是陈小春和GAI的关系到底如何?

  他们两个从几年前就开始产生交集,陈小春本就将事业重心放在内地,所以经常会参加很多综艺节目,不管是在影视圈还是在乐坛,都是大哥级别的。

  

 

  GAI虽然出道不久,但凭借着说唱实力,现在也称得上是一线歌手,而且含金量非常高,尤其是现在,算得上是他的事业巅峰了。

  而这两位之间唯一能够让人产生联系的,就是彼此之间惺惺相惜的“大哥”气质,但实际上他们还有着更深的缘分。

  

 

  后来他们多次在舞台上合作,也都是配合得十分默契,从整体的舞台风格来看,这两人还是很搭的,而且在演唱过程中,彼此都可以倾注很深的感情。

  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两人的关系,那就是“英雄间的惺惺相惜”。

  

 

  还有一个联系就是,GAI一直将陈小春当成自己的偶像,尤其是陈小春早年饰演的电影人物“山鸡”对GAI有一些影响。

  GAI年轻的时候也是一个混街头的年轻人,甚至和“古惑仔”里面演的一样,经常纠集一帮社会青年,在街头称王称霸,这些人眼中的精神图腾,就是“山鸡”、“陈浩南”。

  他也没有想到,有一天竟然真的可以和自己的偶像同台。

  

 

  这或许也无形之中拉进了他们的距离。

  不过,兄弟间的相处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彼此之间的矛盾都是难免的。

  比如在《披荆斩棘的哥哥》刚开播的时候,GAI为了布瑞吉和陈小春发生矛盾,让人感觉好像之前的兄弟情义都只是嘴上说一说罢了。

  

 

  实际上,在这个圈里有太多利益、现实和理想的冲突,但每个人都应该成熟地面对,娱乐圈的情谊,更多的是存在于某个特定时期,过了这个时期,该翻脸时一样翻脸,毕竟在这个圈子里有太多这样的例子了。

  陈小春和GAI的情谊更多的是前辈对晚辈的欣赏,GAI确实有音乐才华,所以以一个实力派艺人来说,都会对GAI难掩自己的欣赏和喜爱,不过是GAI有些理解偏差而已。

  

 

  自从香港娱乐圈逐渐低迷之后,老一派的香港艺人才开始将事业重心转往内地,他们愿意放下姿态,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实力。

  这可能是娱乐圈一个很普遍的问题,所以回到最开始提出的问题,陈小春和GAI真实关系到底如何,恐怕只有时间可以给出答案。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