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君乐宝优萃X《为歌而赞2》:高端品质助力节目升级

2022-04-09 12:36:1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浙江卫视与抖音联合出品的跨屏互动音乐综艺《为歌而赞》第二季将于4月9日起每周六晚8点半在浙江卫视和抖音同步播出。

   由浙江卫视与抖音联合出品的跨屏互动音乐综艺《为歌而赞》第二季将于4月9日起每周六晚8点半在浙江卫视和抖音同步播出。2021年,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牵手《为歌而赞》,通过“品”“效”“销”整合发力,打造内容营销阵地,以传递品牌价值、建立用户情感联结、激发效果转化,拥抱新的营销机遇。2022年,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再度携手《为歌而赞》,开启全新的高端舞台。

君乐宝优萃X《为歌而赞2》:高端品质助力节目升级

  明星嘉宾重磅加盟,高端舞台即将开启

  据悉,《为歌而赞》第二季节目除了邀请王嘉尔、雷佳、杨宗纬、王赫野、柳爽、郁可唯、马思唯、袁娅维等多维度音乐大咖与新秀同台竞技,还邀请梁龙、彭十六、房琪、陈铭、爱地人以爆赞团成员身份加入节目,真正做到用音乐PK,用音乐交流。

  每期节目中,三组歌手带来新歌首唱舞台,另外三组歌手对热歌进行改编新唱,并由百位喜爱音乐的年轻人组成百赞团,对歌手进行现场点赞与互评。首轮新歌vs热歌舞台即将来袭,究竟谁能燃炸舞台?成为首期的百赞主打歌?

君乐宝优萃X《为歌而赞2》:高端品质助力节目升级

  君乐宝优萃追求创新竞争力,助力节目全面升级

  君乐宝奶粉作为率先通过BRC A+、IFS“欧洲双认证”的奶粉企业,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越了很多外资大牌,拥有96%的回购率和45%的净推荐率。近年来,君乐宝奶粉持续加大研发创新力度,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努力推动奶业高质量发展,坚持做到“质量更优”、“品牌更强”,力争成为让社会更放心,让消费者更满意的领先国产奶粉品牌。为此,君乐宝奶粉首创了两个模式:一是全产业链模式,确保产品的安全放心;二是“五个世界级”模式,用世界级水平的研发、世界级的牧场、世界级的工厂、世界级的合作伙伴和世界级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的高品质。

君乐宝优萃X《为歌而赞2》:高端品质助力节目升级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作为行业内首款全产业链适度水解+双活性益生菌+生牛乳制作的有机奶粉,凭借科学的高端有机配方和先进的生产环境为宝宝提供营养健康的好奶粉。

  君乐宝优萃奶粉品牌形象与《为歌而赞》节目的融合,将进一步增加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在用户间的辨识度,继而形成协同效应,继续增强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的品牌形象,在奶粉行业中获取较大的市场份额。

君乐宝优萃X《为歌而赞2》:高端品质助力节目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由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独家冠名的《为歌而赞》第二季节目将全面升级。本季节目除明星阵容、节目赛制升级外,节目舞美也将迎来迭代更新。高端舞台燃爆现场,让每一位嘉宾都能站在个性化的定制舞台上,旨在为观众呈现出完美的现场。此次,节目嘉宾造型、舞美重磅来袭,相信节目上线后一定会带来一场极具代表性的视听盛宴。通过不断地创新与升级,整个舞台营造出了一种极具时尚现代感又不乏潮流对碰的独特审美氛围。

  高端优萃,造就新声!《为歌而赞》第二季将于4月9日起每周六晚8点半在浙江卫视和抖音同步播出。一场场爆赞舞台即将来袭,和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