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恰似故人归》迎来大结局,离殊饰演者此沙表现亮眼

2022-04-26 14:18:2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在演员这条道路上,此沙作为一名新人演员,却有着十分清醒的认知,脚踏实地,不负热爱,用心打磨角色,挑战多种可能,就像他说的,只要怀揣梦想

   今日,电视剧《恰似故人归》会员收官,这部由朱锐斌执导,迪丽热巴、任嘉伦、肖顺尧、郭晓婷、范桢、此沙等演员主演的古装神话剧,自开播以来便引发观众热烈讨论,热度居高不下!

  

 

  

 

  这部大型古装神话剧改编自小说《驭鲛记》,分为上部《与君初相识》和下部《恰似故人归》,讲述御灵师纪云禾和鲛人长意冲破束缚,历经千难万险终成眷属守护苍生的故事。剧中除了主线cp,副cp离殊和雪三月虐恋情深的感情线也是网友热议的看点。

  

 

  除了剧情上的跌宕起伏,演员此沙在剧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他对离殊的演绎灵动自然,令观众们印象深刻。他饰演的小猫妖本是山猫族世子,为报恩救出青羽鸾鸟,而与御灵师雪三月相识相恋,他会记得周年纪念日在紫藤花树下制造浪漫约会,也会给心爱的人铺床、暖被窝、熬鱼汤,甚至在生死关头数次为三月以身相护,时而可爱不羁,时而深情动人,总是追随在三月身边为她着想,可谓是猫系男友届的天花板!剧中离殊两次在三月面前陨灭的情节也虐到了不少网友,足以可见,演员此沙在演技上的共情之处,而此沙本人彝族特有的硬朗五官和深邃眉眼,为角色的表现力提供了独特的加成,使山猫世子这一角色更加生动鲜活,记忆点十足,也收获了不少人气和好评!

  

 

  戏外的此沙1997年出生,2014年,他考入了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管理系,这为他的演绎生涯播下种子,此后,为了实现成为一名演员的梦想,此沙又自费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进修,磨练演技,矢志不渝,先后参演了《封神三部曲》、《1921》、《一生一世》、《绣春刀•山河之影》等优秀作品,他参演的现代都市剧《照亮你》也已杀青,剧中他饰演一名雷厉风行的总裁霍言宗,还未上线便倍受粉丝期待。此沙的每一个角色都各具特点,比如重情重义的律师梅行,灵动可爱的猫妖离殊,文武双全的少年李东方,这些都足以可见此沙作为演员的可塑性很强。

  

 

  除此之外,演员此沙还是一名地地道道的凉山少年,他的家乡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凉山人民质朴热情,胆大勇猛,自小在凉山长大的此沙身上有很明显的这种特质,他不仅擅长马术和拳击,还掌握射箭、长刀、散打等武术技巧,不仅如此,他还是个运动爱好者,平常喜欢篮球、潜水、冲浪等。此沙在演戏之余,也会经常分享一些与家乡有关的内容,他最近发布的一条身穿彝族服饰骑马飞驰的视频点赞量很高,这也充分展示出他特有的民族气质,狂野、热情、奔放。

  

 

  

 

  在演员这条道路上,此沙作为一名新人演员,却有着十分清醒的认知,脚踏实地,不负热爱,用心打磨角色,挑战多种可能,就像他说的,只要怀揣梦想,何时出发都不晚。今日《恰似故人归》会员收官,期待此沙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角色和作品!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为歌而赞》第二季第三期好歌继续 蔡国庆张含韵张欣尧同台PK碰

 4月23日周六晚20:30,由抖音出品,抖音和浙江卫视联合播出的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为歌而赞》第二季第三期节目正式上线。蔡国庆、孙楠、黑豹、张含韵、张欣尧、阿达娃&Lambert一众音乐人带来抖音热歌全新演绎和全新曲目的亮相舞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