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生活家》:每个人都能活出自己的精彩

2022-06-07 16:01:4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刘海波执导,刘敏涛、文淇、邱泽、刘心悠、潘斌龙、谭泉、翟小兴、是安、黄思瑞等联袂出演,刘奕君特邀出演、田原友情出演的都市女性成长剧《生活家》即将于6月7日在卫视播出

   由刘海波执导,刘敏涛、文淇、邱泽、刘心悠、潘斌龙、谭泉、翟小兴、是安、黄思瑞等联袂出演,刘奕君特邀出演、田原友情出演的都市女性成长剧《生活家》即将于6月7日在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一对平凡的“破产母女”利用生活智慧,化解焦虑与困境的故事。

  

 

  国产影视剧中的人物成长路线大同小异,但《生活家》的人设和家庭关系却不走寻常路。刘敏涛塑造的母亲形象既有传统中国母亲的任劳任怨,身上也有浓重的市井气,爱贪小便宜,歪点子多,嘴碎……因为没文化总被坑,但活力满满,韧性十足,无论遇到什么坎儿,她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活法跨过去。比如唯一的家底老房子被贷款公司骗了,她却立即振作起精神来安慰女儿:“什么大风大浪咱没见过?你妈我就是那踏浪的哪吒。”女儿邱冬娜也继承了“打不死的小强”精神,一边哀号着“恨不能工资按天发才能活下去”,一边想办法解决窘境,两人既像母女又像朋友,生活再贫困也感受不到压抑,这在中国式家庭关系中是非常难体现的

  

 

  邱小霞、邱冬娜、顾飞、程帆扬、王事成、白友新、李楚宁……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逆境。没有人是完美的,每个人都能活出自己的精彩。一个剧情几条线就把这些人都串到了一起。邱小霞性格直率,为女儿什么都能豁出去。邱东娜善良、敬业、乐观、聪明、认真,还特别珍惜友情,能够体谅他人。顾飞专业、冷静、睿智、从容淡定、有原则,绅士但不矫揉造作,有时剑走偏锋却从不越界。程帆扬优雅、职业、干练、公平公正,极其聪明,貌似人形ai冷冰冰,却肯为了孩子不顾一切,也会被东娜的温度和真诚所感动,女强人也有脆弱的时候。王事成见义勇为、善良真诚,他说再选一次,我还是会去救人。白友新对自己儿子的爱和对程帆扬的爱,即使走了弯路,可最后他还是想清楚了。


   该剧不甜不宠,没有观众年龄层次划分,并不是市场追捧的方向,可它越往后看,越会发现爽点,这个越需要细细品,生活的平淡日常和不幸遭遇,又在矛盾里化解。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520炼爱纪,来和王子文聊一聊家居那些事儿

 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消费持续升级,家居需求也在不断激增,越来越多的家庭愈发追求高品质生活体验。近日,慕思集团V6家居为爱助力,正式官宣王子文为新品牌大使,携手开启“520炼爱纪”甜蜜活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