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遇见友情人》7月2日上线,王珞丹张嘉佳聚焦异乡青年社交现状

2022-06-29 17:57:0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异乡奋斗路上的你,是否有短暂的迷惘与孤寂?幸好,有友情或爱情的相伴,让这都市的繁华绚烂与我相关。每个在异乡奋斗的人,都有说不完的社交成长故事。

 

1.jpg

2.jpg

  异乡奋斗路上的你,是否有短暂的迷惘与孤寂?幸好,有友情或爱情的相伴,让这都市的繁华绚烂与我相关。每个在异乡奋斗的人,都有说不完的社交成长故事。日前,由文火传媒、音你文化、东方卫视联合出品的社交观察纪实节目《遇见友情人》正式官宣定档——7月2日起每周六晚22:00在东方卫视播出。节目深度聚焦一群在异乡打拼,积极向上、奋斗拼搏、充满阳光正能量的年轻群体,通过4对好友18天的集体生活,记录其生活与工作现状,呈现他们的都市友情和爱情故事。届时,倪虹洁、王珞丹、张嘉佳、沈凌、沈奕斐将组成友爱观察团,一起关注当下年轻人的进取力、社交力,以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爱情观为引导,给当代青年带来更多关于友情和爱情的启示。

  搭建全新社交模式,异乡拼搏青年携好友“buff”入场

  什么是青春的底色?这一代年轻人的答案可能是奋斗。有数据表明,中国50%以上的年轻人独自奋斗在异乡,他们努力拼搏在各行各业,成为撑起一座座繁华城市的中坚力量,他们是新时代里最有力脉搏。《遇见友情人》节目就将视角落在了他们身上。

  此次《遇见友情人》在素人嘉宾的选择上,放大了人间烟火气。他们不是与生活脱节的“高精尖”嘉宾,而是城市里最普通的年轻人。他们在大都市为理想拼搏奋斗,活在当下、干在他乡、摸爬滚打、望向远方、积极社交、理性恋爱……他们是每一个努力生活的年轻人的缩影,其喜怒与哀愁正是万千异乡奋斗青年最真实的情感表达。

  与众不同的是,《遇见友情人》还进行了一次全新的社交尝试。4对嘉宾都是带着好友“buff”入场,其中有发小闺蜜、损友兄弟、异性好友。在异乡背景下,这样的关系基础碰到初建立的社交连接,好友之间本已熟悉的社交状态将会悄然发生改变。这是对新旧社交关系的催化还是阻隔?这种新型的社交模式是对当代青年社交关系的一次大胆拷问。届时,4对青年将在18天的集体生活中,相互陪伴化解独在异乡的孤单,倾心分享彼此的青春理想与成长困惑,互帮互助解决奋斗生活中的难题,也尝试在单独的约会相处中收获新的感情。

        开启多维观察视角,友爱观察团借共情力破局

  不仅素人嘉宾沉淀了都市里的烟火,《遇见友情人》还邀请到倪虹洁、王珞丹、张嘉佳沈凌、沈奕斐组成“友爱观察团”,他们将带着各自的人生成长经验,一起聚焦当下年轻人的进取力、社交力,通过多维视角,给当代青年带来更多关于友情和爱情的启示。

  最为抢眼的是,观察团的设置别出心裁的请来了一对好友观察员——王珞丹和张嘉佳。两人近十年友情故事的分享,令在场人动容不已。他们俩对于友情的深刻理解想必能给年轻人带来全新的感悟。

  除了好友视角,演员、主持人、作家、社会学副教授……“友爱观察员们”有着不同的职业标签,这些不同的职业身份,势必引发不同的观点碰撞。性格直爽、乐观阳光的王珞丹,总能以幽默风趣的方式破解各种社交难题;才子张嘉佳言语真挚直接,遇事总是能一针见血地说出本质,金句不断;感性可爱的倪虹洁以自身经历为引,独特鲜明地表述自己的观点;理性派的副教授沈奕斐,则用科学理论深入浅出道破迷局;而沈凌的风趣幽默以及对现场的掌控力,让现场的观点碰撞更为精彩。

  多维的好友视角、职场视角之外,“友爱观察团”的共情力,也是节目一大亮点。节目中这些奋斗正当时的异乡青年,或多或少有着友爱观察员们当年摸爬滚打时的影子,感同身受的友爱观察员会以他们宝贵的奋斗经历为基,给予青年们蕴含自我思考的人生建议。

  7月2日起每周六晚22:00锁定东方卫视《遇见友情人》,跟友爱观察团一起助力90后异乡奋斗青年的社交破局。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电视剧《莲花楼》开机 武侠热血悬疑探案闯荡江湖

 据悉,该剧改编自藤萍的著名小说《吉祥纹莲花楼》,讲述了闻名武林的四顾门门主李相夷(成毅饰)在一次大战后身受重伤,从此退隐江湖成为淡泊名利的郎中李莲花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