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神医大人别撩我》定档729 奇幻甜宠强势占领暑期档

2022-07-27 10:38:2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该剧的主演也是一批有着高颜值、扎实演技的新人演员,他们在过往的影视剧中表现十分亮眼。女主陈怡馨风格元气、甜美。曾参演网剧《我的邻居睡不着》《我成了他的班主任》

   

 

  日前,由腾讯视频出品、古怪爬虫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出品制作、京气神娱乐联合营销的现代奇幻甜宠剧《神医大人别撩我》正式官宣定档,将于7月29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此次官宣定档,官方也同步释放出了定档预告片、海报等系列物料,海报中男女主的手镯与玉佩互相连结,象征着他们之间羁绊的命运与纠缠的爱情,女主古灵精怪娇憨可人,半倚在英俊沉稳的男主后背,二人一动一静,甜度爆表。

  

 

  《神医大人别撩我》由王旖旎担任出品人、制作人,陈跃进导演执导,陈怡馨、朱旻昕、许颢、杨宇鑫主演,该剧讲述医学世家之女唐杞子(陈怡馨饰)在偶然间救下了被困画中的唐朝神医唐勤简(朱旻昕饰),因从小佩戴的祖传手镯与其玉佩连接,俩人被困在了一丈之内。唐杞子和唐勤简就此被迫开启了亲密的同居生活。在努力适应现代生活的过程中,唐勤简也身体力行地教会了唐杞子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医。在这个过程中,二人之间萌生出一段不可思议的爱情。

  

 

  甜宠一直是剧集市场经久不衰的大热题材,加上浪漫的奇幻元素,更是备受女性观众青睐。《神医大人别撩我》牢牢抓住受众痛点,通过奇幻设定将男女主在物理距离上强势绑定,为“撒糖”提供了自然的先天环境,拒绝“工业糖精”。甜宠、中医、被迫同居,这些经典的女频热门元素都在剧集中有体现,该剧不仅延续了这些设定,还通过快节奏的叙事方式,聚焦强冲突、高悬念的重点情节,放大了这些元素的感染力,把整部剧的情绪发挥到了极致,人物也更加丰富与饱满。该剧的出品人、制作人王旖旎深耕网剧市场多年,曾参与多部爆款网剧的制作,并担任多部短剧的总制片人,兼具长剧的制作能力与短剧的创作思维。导演陈跃进曾担任电影《告别日》、短剧《致命美颜》的导演及编剧,电影《你是我的春天》、网剧《爱很美味》《我叫赵甲第》的副导演,行业经验丰富,兼具艺术表达与商业创新能力。

  

 

  该剧的主演也是一批有着高颜值、扎实演技的新人演员,他们在过往的影视剧中表现十分亮眼。女主陈怡馨风格元气、甜美。曾参演网剧《我的邻居睡不着》《我成了他的班主任》,在腾讯热播剧《只是结婚的关系》中也有不俗的表现。男主朱旻昕曾在校园微甜剧《冰糖一夏》中担任主演,在演员品训节目《演员的品格》中作为新人演员参与录制,同时主演腾讯热播剧《少女大人》正式出道。

  《神医大人别撩我》将于7月29日中午12:00准时登陆腾讯视频,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遇见友情人》第二次约会开启,王珞丹再为陈沐琳落泪

由文火传媒、音你文化、东方卫视联合出品的社交观察纪实节目《遇见友情人》正在热播中,上期遇见小屋进行了职业年龄大公开,小屋的社交场变得复杂有趣了起来,网友和观众纷纷直呼“上头”。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