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电视剧《八月桂花开》热播,全景展现社会主义新农村

2022-09-26 22:18:0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电视剧《八月桂花开》正在安徽卫视热播中,该剧是安徽省委宣传部、陕西省委宣传部、安徽省广播电视局重点文艺项目

   据悉,电视剧《八月桂花开》正在安徽卫视热播中,该剧是安徽省委宣传部、陕西省委宣传部、安徽省广播电视局重点文艺项目,由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安徽省文化投资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陕西文化产业(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安徽五星东方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立项承制。

1.jpg

  该剧由梁晓声编剧、王伟民导演、印小天、傅晶、马少骅、徐百慧、许亚军等主演,讲述了红色革命老区金家寨镇山民异地搬迁后,以县长和驻村干部为代表的扶贫工作组深入一线,带领乡民发展灵芝及茶叶种植产业,整合土地、网络直播销售,使“十二山鬼”变成“十二山神”的故事。

2.jpg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苏有朋《披荆斩棘2》抒情歌展实力唱功

由芒果TV推出的全景音乐竞演综艺《披荆斩棘2》第五期上线。二公演唱会,苏有朋化身严格秀导助力队员公演,并温柔演唱《阿嬷的话》,真情流露煽动泪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