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电影《宇宙中心—五道口》杀青 李璐兵变身北京爷们疯狂撩妹

2016-10-31 14:38: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电影《宇宙中心—五道口》杀青。淘梦影业当家小生李璐兵在电影里饰演男一号叶凡,一个土生土长的北京孩子,绝对的直男,为人仗义,话不多,办事干净利落。

  近日,电影《宇宙中心—五道口》杀青。淘梦影业当家小生李璐兵在电影里饰演男一号叶凡,一个土生土长的北京孩子,绝对的直男,为人仗义,话不多,办事干净利落。由于父亲对他的影响,他非常叛逆,很大程度上代表了85后这样一代人。

李璐兵.jpg

李璐兵

  大陆新晋小生李璐兵曾在郑晓龙导演制作的《甄嬛传》里饰演苏培盛旁边的灵气“小夏子”引起众多观众惊呼“帅太监”引起网友关注。2015年出演穿越类武侠动作喜剧电影《武林群英传》,在片中饰演男一莫子奇,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后先后主演了《深海X异种》、《孤岛游戏》、《大明锦衣卫》等网络大电影。其中,他在口碑票房双丰收的《大明锦衣卫》里饰演一个有些调皮又有点挑食却身手不凡的锦衣卫“小七”,搭档大热剧《老九门》里的“八爷”应昊茗联合上演了一出古装动作大戏。

演员李璐兵.jpg

  一路走来,李璐兵用自己独具特色的表演风格呈现出一个个饱满且性格各异的角色。不仅可以演绎机灵谨慎的帅太监“小夏子”,也完美消化的了内心戏复杂的锦衣卫小七。相信在《宇宙中心—五道口》里他也定会不负众望把北京爷们叶凡这个角色饰演好,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