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电影《大虫灾》9月4日上线 变异蜈蚣血洗黄金村

2022-09-02 14:17:0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电影《大虫灾》由磐安壹拍就火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永康今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禾影业(台州)有限公司出品,四川迷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格物致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由陶源执导,吕熙、张皓承、毕雪、陈乐添领衔主演的怪兽动作电影《大虫灾》9月4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9759125356e57170212350fafd81eda

 

  诡异荒村有进无出 巨型蜈蚣屠戮食人

  影片讲述了一辆载着“淘金梦”开往上海的列车突然脱轨坠涯,吴天、慧欣、韩长官等一行人虽侥幸存活,但却遭遇了密密麻麻的蜈蚣群攻,逃入了一处人烟稀少的诡异山村。月圆夜半,手持金烟杆儿的古怪村长对这帮各怀鬼胎的幸存者起了杀心,成群的蜈蚣倾巢而出,巨型蜈蚣在村中大开杀戒。眼看村民与同伴相继落入巨虫之口成为蜈蚣的晚餐,搏命逃亡的吴天一行将如何逃离虫暴危机?一心杀人的村长又背负着什么秘密?

  

31a29166672c01d79487b6f1ffe635b

 

  全片最大的看点在于整个故事发生在一个密闭的巨兽食人场,并融入了大量的悬疑元素,在揭开黄金村秘密的过程中恐怖氛围不断升级,带给了观众前所未有的压迫感和恐慌感。与世隔绝的怪诞荒村,踪迹难觅的嗜血怪物,短短两天,坠涯的幸存者们便接连丧命于此,更可怕的是,出村之路危险重重,死亡的威胁如影随形。与此同时,精良的特效制作将巨虫庞大的身形、坚硬的鳞片和粗壮的肢节完美呈现,蜈蚣怪张着血盆大口穿村破屋撕咬人类的动作场面让人不禁头皮发麻。

  

16

 

  生死关头显露人性 黄金有价生命无价

  有人的地方就有人性的碰撞,影片中丰富的人物群像戏尤为吸睛且耐人寻味。一场飞来横祸将地下党、军官、小偷、富家千金、商人等身份复杂的乘客们与黄金村中正邪难辨的村民聚集到一起,在生死考验与黄金的诱惑之下,截然不同的选择已然将人性的复杂体现得淋漓尽致。巨型蜈蚣发狂滥杀无辜时,有人不畏牺牲挺身而出,有人利用毒虫加害同伴;山村金矿的秘密浮出水面后,有人不为所动,有人明争暗夺葬身虫口。高尚无私的精神因舍己为人和坚守底线的人而熠熠生辉,但人性中贪婪低劣的一面,也在猜测、陷害和争夺中展露无遗。除却个性鲜明的人物塑造,影片还大量采用了隐喻手法,金矿与巨虫相伴相生,暗示了财富与危机的不可分离,而片中角色的种种劣行也警示着我们莫要贪得无厌,因小失大。

  

30

 

  电影《大虫灾》由磐安壹拍就火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永康今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禾影业(台州)有限公司出品,四川迷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格物致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池州昊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满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杭州潞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中润时代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麓山之歌》热播,杨烁侯勇焦俊艳致敬大国工匠

《麓山之歌》于8月19日开播,连续两天收视率位列欢网、酷云上星综合频道第一位,并获央视《新闻联播》、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工人日报等多家权威媒体关注报道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