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电影《极寒之城》亮相北影节 叔圈黑超最抢眼

2023-04-24 12:50:3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北影节前数日,电影《极寒之城》发布了定档信息,释出定档预告、“全员狠人”定档海报和氛围剧照。整体物料,沉稳凝重的色调,紧张压迫的临场感声效

   4月21日,电影《极寒之城》主创团队亮相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导演监制杨枫、主演夏雨、谭凯、张帆出席了红毯环节。

  开幕式当天群星璀璨,《极寒之城》剧组成员黑色西服、白衬衫、黑领带、黑墨镜,面容冷峻,酷劲儿十足,用“形象”传递出了影片中“最酷叔圈”的气质。

  

 

  

 

  

 

  在北影节红毯上,《极寒之城》的“黑超”装扮引来众多记者拍照,亮相一幕更是酷爆全场!正如主持人所介绍:这部电影是杨枫导演手中的“一颗种子”从剧本的修改到率领六百多人团队的启程、从北方到南方、辗转四地,全片90%搭景、历经五年的拍摄与制作,近二十版的剪接打磨……终于这颗种子长成了“向阳花”,寄托着整个团队对电影的炙热,散发着电影人的信念!

  导演监制杨枫、夏雨、谭凯、张帆在红毯上,共同托起记载着《极寒之城》数百人、数千个日夜的“成果”,揭开彰显了“寒城人”诚意的邀约,6月10日不见不散!

  

 

  

 

  

 

  北影节前数日,电影《极寒之城》发布了定档信息,释出定档预告、“全员狠人”定档海报和氛围剧照。整体物料,沉稳凝重的色调,紧张压迫的临场感声效,引得众多网友纷纷留言:“绝版阵容,爱了!”、“我叔们全在,必看!”、“这是一帮会演戏的老狐狸”。

  影片细腻描绘了红尘乱世里的众生百态,奎叔 (李立群 饰) 李桓 (张国柱 饰)老苟 (高捷 饰) 仲震 (谭凯 饰) 老贵(杨皓宇 饰)等众多人物依次粉墨登场。影片深度揭示了人性的不同层面,在暗无天日,物欲横流的旧时代,一个关于坚守承诺,舍身成仁的史诗传奇故事也就此拉开帷幕。

  电影《极寒之城》由和纳(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精彩时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杨枫导演监制,夏雨、李立群、谭凯、张国柱领衔主演,张奕聪、金士杰、杨皓宇、王可如、冯嘉怡、那志东、小么哥、焦刚、张帆、胡明、白红标、高捷、罗京民主演,于6月10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