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歌手王子皓受邀出席微众创创客手机新品发布会

2017-05-16 12:08: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王子皓来自于陕西宝鸡,从2012年发行首张单曲《爱的魔法师》之后开始进军歌坛,之后出了自己的原创歌曲《多么想抱着你》。

   1.jpg

  2017年5月14日深圳市微众创科技有限公司创客孵化基地开业典礼盛大举行,深圳微众创科技公司董事长冯永杰先生、领航集团董事长田文博先生、著名歌手、导演:王子皓等创客们及全体员工出席了此次重大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时刻并接受众多媒体现场采访。

  王子皓来自于陕西宝鸡,从2012年发行首张单曲《爱的魔法师》之后开始进军歌坛,之后出了自己的原创歌曲《多么想抱着你》,该歌曲一经问世就获得了歌迷的一致追捧。到2015年发行《一直深爱着你》,2016年发行《爱你是我的承诺》,人气一路飙升。也正是在这样的一个过程当中,从歌手到从创作者的转变成就了王子皓的人气。

2.jpg

  在此过程当中,王子皓出演了《前夫追爱记》、《客家女人》、《向着炮火前进》,在这些电视剧当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具有青春偶像颜值的真实的王子皓。与此同时,王子皓作为2015聚爱十周年感恩盛典荣获杰出贡献明星称号,2015首届聚爱公益慈善颁奖盛典担任晚会总导演。可以这么说,在经历过一系列的成长成才的过程当中,王子皓的身份也在逐步改变,从歌手、艺人向导演转变,多元化的人生发展之路,具备双重身份的他依然走着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永不止歇,而这些青春的光彩成为王子皓身上特有的个人魅力。

3.jpg

  从2011年到2012年,王子皓登上了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作为其第一嘉宾,在深圳卫视《绣工坊》、湖南娱乐《百姓春晚》担任特邀嘉宾,同时荣登东莞电视台2012年春节联欢晚会。这些经历足以让王子皓走得更远,更踏实。这个时候,所需要做的决策就更多,唯有以务实的态度来面对自己的人生,那么才能够获得最佳的成功。

  届时,深圳市微众创科技有限公司将对微众创T9手机功能用途等进行一个详细的解说和介绍。因此让我们缅怀激动的心情期待它的到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