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伊丽媛上国际头版头条 外媒集体“追踪”

2017-09-08 08:44: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她是一名天生的歌者,为国家繁荣而歌,为人民幸福而歌,被歌迷称为最美“跨界歌者”;她是一名人民教师,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

   意大利国家晚邮报.jpg

  (意大利国家晚邮报)

  她是一名天生的歌者,为国家繁荣而歌,为人民幸福而歌,被歌迷称为最美“跨界歌者”;她是一名人民教师,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悉心浇灌幼苗成长,被赞为“乐教天使”;她是一名引领者,为传播中国传统文化走向世界,大胆地将中国传统民族音乐与世界音乐、流行音乐相融合,巴黎时装周上被粉丝称呼 “国际伊”;近一年她被意大利众多国家级最权威媒体关注,她是第一位中国内地华人女歌唱家登上了意大利国家晚邮报头版头条。她被意大利政府授予“首位亚洲杰出艺术家”,她不仅获得了全球粉丝们的热情追捧,也成为了国内外媒体的新“宠儿”,意大利国家晚邮报、西米奥尼日报、布雷尼西亚省日报、布雷尼西亚省卫视新闻、贝加莫省日报、贝加莫省卫视新闻等追踪报道。她就是中国跨界歌唱家、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伊丽媛。

贝加莫省日报、布雷尼西亚省日报.jpg

  (贝加莫省日报、布雷尼西亚省日报)

  伊丽媛作为新生代的歌唱家让所有人看到了一个多元化发展的歌者在艺术道路上的不断探索和追求。她不仅展示了中国民族音乐的新面貌,也开启了中意文化交流的新篇章,可谓是意义非凡、影响深远。伊丽媛接受意大利电视台、电台、网络媒体及纸媒采访时表示,作为“中意文化使者”,自己要努力做好文化的践行者,让世界了解中国,爱上中国!作为一个文艺工作者,去传播时代主旋律,去弘扬灿烂的中华文化,这将是我不懈的追求。

西米奥尼日报、布雷尼西亚省日报、布雷尼西亚省卫视新闻.jpg

  (西米奥尼日报、布雷尼西亚省日报、布雷尼西亚省卫视新闻)

布雷尼西亚省卫视新闻、贝加莫省卫视新闻.jpg

  (布雷尼西亚省卫视新闻、贝加莫省卫视新闻)

  多年来,在音乐的海洋里,伊丽媛带着歌唱的梦想,以舞台为浆,以讲坛为帆,以走进人民为最终方向,谱写着属于自己人生的最美乐章。她始终坚信双脚踩在坚实的大地上,歌唱的根基才能扎得更牢固;双手紧握着人民群众,艺术的翅膀才会更加丰满。而她也一直在为之努力,收获着属于自己的鲜花和掌声,也完成着一次又一次的华丽蜕变。无论她在未来带给我们什么惊喜,这都不会让人感到意外,因为在自己的艺术道路上,她一直在用自己的诚心与灵魂,用自己的血脉和信仰,执着于自己地前行,敢于尝试,敢于挑战,谱写并收获着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