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狸音:全国首家音乐版权NFT品牌正式发布

2022-08-31 18:07:2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随着互联网发展,我们正在逐渐步入web3.0时代,它不仅是一场技术变革,更是一场商业和用户模式的革新。与目前现有互联网相比,在新的去中心化应用系统中,用户数字身份

   随着互联网发展,我们正在逐渐步入web3.0时代,它不仅是一场技术变革,更是一场商业和用户模式的革新。与目前现有互联网相比,在新的去中心化应用系统中,用户数字身份、数字资产和数据为个人拥有,用户内容创作越来越被重视和赋予价值。

  

 

  元宇宙作为web3.0数字应用新生态,将为很多产业带来重大技术革新,区块链技术与数字艺术品结合,将元宇宙中的内容创作协议化,形成可流动性的数字艺术品NFT,它代表了全新的艺术品牌与科技的结合,是实物艺术品在区块链上具有唯一的身份识别和所有权信息,而音乐版权品和NFT的结合具有天然优势。近几年受疫情影响,线下演出行业非常低迷,据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的统计显示,至今年三月底取消或延期线下演出达九千场,也正是如此,”元宇宙+”为音乐市场提供了新的思路,NFT对于音乐行业的改变主要体现在版权保护方面,元宇宙演出或将成为新的趋势。

  

 

  狸音,专注于音乐艺术版权品开发与数字化NFT的商业内容运作平台,即将于8月31日全网上线发布!跨越一个世纪的音乐积累,致力于音乐版权开发与数字文化建设的团队,通过搭建数字艺术生态系统与行业壁垒,塑造元宇宙中的行业领军品牌。

  狸音,让你的数字资产不断进化的同时,还会为你提供场景沉浸、多元交互的元宇宙社区。我们将在全国各大城市的主流商圈落地线下社区,为大家提供与艺术家的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会给制作创作者们一个发行平台,给版权代理商与发行商一个交易平台,真正实现打破次元壁垒,展现时空拓展性。

  据不完全统计,一首热门单曲的版权收益每年商业收益约为三亿人民币。选择狸音,为你带给真正切实的共享利益,包括但不限于版权收益、社区奖励、音乐分享播放收入等;当单曲音乐在狸音点击量达到三十万歌曲将上架到各大音乐 平台;平台发售完三十首音乐NFT将开启线下演唱会,购买相关音乐NFT的用户均可报名参与;线下音乐节和演唱会合作NFT可以在平台领取门票,与音乐人面对面交流;购买、收听、演唱、点赞及评论均可获得相应的积分激励,积分可用户兑换NFT以及对应相关实体版权收益,实现收益的多元化。同时,所有个人收藏的音乐版权品在个人页呈现,未来在元宇宙空间中,独属于个人的音乐视听空间,可以将分享音乐给他人,也可以按照版权授权范围,对音乐作品进行商用,从而打造个人专属音乐NFT专辑。

  

 

  此外,狸音将推出三个“一千万”计划。平台投资一千万,挖掘优秀音乐创作人产出优质音乐作品;音乐版权NFT发售所得一千万全部用于音乐宣发,举办演唱会、音乐节、原创音乐类综艺以及自媒体平台推广;所有音乐版权商业授权收入的一千万,将通过分配DAO基金的方式,回馈给所有社区用户。更多好玩有趣的活动即将在平台上线后发布,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麓山之歌》热播,杨烁侯勇焦俊艳致敬大国工匠

《麓山之歌》于8月19日开播,连续两天收视率位列欢网、酷云上星综合频道第一位,并获央视《新闻联播》、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工人日报等多家权威媒体关注报道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