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新歌发布+巡演火热开票,音乐人暗杠2023很忙很快乐

2023-05-12 16:33:3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小院》由竹君作词,暗杠作曲,最早于2020年2月11日收录于暗杠原创作品集《小样儿贰》中。此次全新制作的《小院》,编曲和演唱上都赋予了截然不同的感觉。

   2023年5月12日,独立音乐人暗杠原创作品《小院》正式上线网易云音乐。这也是暗杠2023年发布的首支单曲。

  《小院》由竹君作词,暗杠作曲,最早于2020年2月11日收录于暗杠原创作品集《小样儿贰》中。此次全新制作的《小院》,编曲和演唱上都赋予了截然不同的感觉。全新数字版于2023年5月12日正式发布。

  

 

  全新发布的歌曲《小院》,以“院子”这个极富家乡特色的场景为主体,讲述在里面发生的日夜更迭,季节变化,以及万物活动。延续着讲好故事的传统,暗杠以其极为醇熟的讲述方式,表达出关于家乡院子的记忆。也描画出了一幅理想化的世界图画,在这里,人与自然是共生的,共享自由。小院讲述了在院子里里面发生的日夜更迭,季节变化,以及万物活动。正是在至暖时刻里,我们跟随《小院》完成了与故乡,与大自然的联结。

  《小院》的话题是家乡,但这并非是暗杠首次以家乡为主题进行歌曲创作。从《阿婆说》、《入账方》到《涝圩》、《小桥》、《棉湖》等等,暗杠创作了多首思乡情结浓郁的音乐作品,搭配他细腻富有特色的演唱,这些作品广受好评与传唱。

  

 

  

 

  

 

  

 

  

 

  作为多年坚持独立创作的音乐人,暗杠还将自己的作品通过巡演的方式带到全国各地。2016年创立的「走歌人」全国系列巡演,今年已进入第8年。目前,巡演已全面开启,在4月份成功完成苏州上海两站演出后,5月底即将开启长春(5.26)、哈尔滨(5.27)以及6月1-2日(北京)、6月3日(南京)的演出。

  

 

  

 

  据悉,巡演更多站次近日也将正式开票,喜欢到现场聆听暗杠作品的朋友不容错过。

  「走歌人2023」全站信息:

  8.5 周六 20:00 天津 SoulSense

  8.18 周五 20:00 济南 雀跃之地

  8.19周六 20:00 郑州 7 LIVEHOUSE+

  8.20 周日 20:00 西安 西演SPACE·光圈CLUB

  8.25 周五 20:00 长沙 MAO Livehouse

  8.26 周六 20:00 武汉 ThreeLive

  8.27 周日 20:00 合肥 ONTHEWAY

  9.2 周六 20:00 成都 CH8(完美店)

  9.3 周日 20:00 重庆 寅派动力

  9.8 周五 20:00 深圳 NUBOND

  9.9 周六 20:00 珠海 乐坊LIVEHOUSE

  9.10 周日 20:00 广州 声音共和

  

 

  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期待,暗杠今年可以发布更多优秀的作品,巡演一帆风顺!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超8136万老铁奔赴这场“浪韬之约”,黄子韬生日会快手独家直播圆满

 当明星从荧幕走到直播间,与粉丝的距离感逐渐被打破。5月2日晚7点,影视歌多栖发展的黄子韬迎来了自己30岁的生日,一场以“Blue Back”为主题的生日会如约而至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