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换季着凉拉肚子?你需要来点电解质水

2021-05-28 16:35:1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在春末夏初这个季节,天气是真的说不准,很多人因为气温升高就对穿衣保暖掉以轻心,然后身体问题接踵而来。最近身边腹部不适的朋友也多了起来。

   在春末夏初这个季节,天气是真的说不准,很多人因为气温升高就对穿衣保暖掉以轻心,然后身体问题接踵而来。最近身边腹部不适的朋友也多了起来。虽然偶尔腹泻不算什么大问题,不过也会造成体内水分及电解质快速流失,这种时候,可以用外星人电解质水替代普通白开水,及时补充人体流失的水分和电解质,有营养,更轻盈。

  补充电解质的好方法 选择外星人电解质水

  可能大家对于电解质都不陌生,它是人体体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参与了体内许多重要的功能和代谢活动,对于正常生命活动的维持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不过,电解质也很容易在出汗、腹泻等情况下流失,及时补充电解质才能维持水分在体内的驻留时间,加强机体锁水能力,让补水更持久。

  补充电解质的方法一般有两种,药物注射和食物补充,前者相对复杂,而食物补充的量又比较小,这个时候,外星人电解质水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

  外星人电解质水 快速锁水好选择

  腹泻严重的时候,会出现腿软、无力、疲乏等情况,这个时候来上一瓶外星人电解质水,能够进行快速锁水,让体内电解质恢复平衡。因为外星人电解质水拥有科学的补水配方,在为人体补充电解质的同时还富含抗氧化作用的维生素E,有助于蛋白质的代谢并富含维生素B,能够让人体更有活力,恢复好状态。

  而且外星人电解质水喝在口中凉凉的,有一丝甜味,不想喝平淡无味的白开水,想喝甜的,但又怕糖怕胖怕长痘的人就喝这款外星人电解质水,喝完没有负罪感,是饮料的完美替代品。

  现在这个季节的天气变换太快,大家也要注意好保暖,可不能因为觉得热就穿得很少,造成腹泻拉肚子。大家平时可以在包包里常备外星人电解质水,随时来几口,补水又有能量。它还有好多种口味可以选择呢,像是热带风情的西柚口味、清新沁人心脾的青柠口味、清甜的神仙搭配荔枝海盐,还有最新上市的白葡萄芦荟,每一种都能满足大家的味蕾感受,可以说是出行必备,聚会佳选。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还有一个孩子'为假 华晨宇方已提起诉讼

 5月13日晚,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案件简讯称,根据华晨宇方反映的情况及提供的证据显示:某用户在发布的短视频中包含大量针对其不实言论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