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平安信用卡额度怎么样

2021-10-18 14:59:2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在高额度平安信用卡当中,比较典型的有平安悦享白金卡,现在办理核卡的新户(仅限12月31日前),可享终身免年费待遇

   申请信用卡时,信用卡额度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国内发行有信用卡的银行数不胜数,那么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呢?平安信用卡的平均额度很不错的。

  平安信用卡额度通常分三档,普卡额度为3000至10000元,金卡额度为10000至50000元,白金卡额度为50000元以上。注意,信用卡额度和持卡人的信用记录、个人资产等紧密相关,如果你的工作比较稳定,收入较高,能提供资产证明材料,可以申请等级较高的白金卡,能拿到的初始额度通常比较理想。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在高额度平安信用卡当中,比较典型的有平安悦享白金卡,现在办理核卡的新户(仅限12月31日前),可享终身免年费待遇,此外每月消费达标,还可以享受“百变好礼8元换购”权益,每月可享2次,首年可享24次。

  可以换购什么呢?总共有近20项商品可选,如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视频会员,QQ音乐会员、喜马拉雅、网易云音乐,肯德基、哈根达斯、奈雪、喜茶,超级猩猩代金券,KEEP、薄荷APP会员等。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除了申请信用卡时要注意额度,平时也要学会正确用卡,这样信用卡的额度会增加得更快。使用平安信用卡时,小编建议尽量在多场景下使用,比如超市商场购物、爱车加油、叫外卖等,这样有助于提高信用卡额度。

  另外,一定要记住按时还款,尽量不要出现信用卡逾期的情况。如果经常发生信用卡逾期,对我们个人征信记录会造成不良影响的。

  不少银行信用卡对于优质客户,会发送临时提额邀请,临时额度的提升,可以帮助增加固定额度。平安信用卡也有提额服务,通常持卡满6个月就可以申请提升永久额度,满3个月就可以申请提升临时额度。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平安信用卡额度比较高,而且优惠权益也很不错,性价比很不错的。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